NCT 127將於3月6日發行《NCT #127 Neo Zon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多家韓媒昨日(27日)報導,韓國人氣男團NCT 127將於3月6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NCT #127 Neo Zone》。此外,去年8月因健康因素暫停活動的廷祐也將歸隊,讓粉絲們更加期待NCT 127本次的新作。

NCT 127於27日韓國時間0點透過YouTube及NAVER TV的NCT 127頻道公開了「#NCT127DAY Gift Song 〈Dreams Come True〉」特別影片。該影片是NCT 127特別為粉絲們準備的禮物,新專輯的收錄曲《Dreams Come True》也將於3月6日公開。

去年11月3日,NCT 127登上2019 MTV Europe Music Awards的舞台,他們是第一個登上該活動舞台的K-POP歌手。同一個月,他們還參與了在美國第93屆年度梅西感恩節大遊行,他們也是首組參加該遊行活動的K-POP藝人。今年3月10日,NCT 127還將參與美國「RodeoHouston 2020」活動,他們同樣是首組參與該活動的K-POP歌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