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換骨!110公斤抑鬱症患者煉氣功健康了(圖)

貝克(Geraldine Beck)女士是澳洲墨爾本4個孩子的母親,她在人生的低谷煉了一種中國的氣功——法輪功,5個月內減少了30多公斤,徹底告別幾十年的情緒困擾,現在的她已經脫胎換骨,開朗精幹、活力四射!以下和您分享她幸運獲得健康人生的故事。

焦慮肥胖 如影隨形

2年以前在街頭遇見貝克女士的人很難不被她的身型所吸引,110公斤的超重體重是她反覆擺脫不掉的困擾,大半輩子和人共事時無法控制的焦慮緊張感,加以一場嚴重車禍後因極度緊張導致她幾乎無法獨自駕車的心理障礙……

從中學時代開始,貝克就經常陷入無來由的抑鬱、消沉之中,「那時候開始,我經常琢磨活著到底為了甚麼?」

她緩緩地說:「中學畢業,在和丈夫組建家庭、建造了我們自己的房子之後,生活的舒適讓我覺得空虛,變得牢騷滿腹,我把所有的業餘時間都花在讀言情小說上。有了孩子們之後,我的身體亮起紅燈,於是我又開始尋找人生的意義和目地。」

情緒問題一直困擾著貝克,時好時壞,她開始用「吃」來尋找情緒的出口,但是短暫的滿足之後仍然會感覺自己很膚淺,體重在很多年間都處於過重的狀態。

同時還伴隨著一份莫名的焦慮,「如果我的周圍有其他人,我總是會有憂慮和緊張,覺得難以控制自己的意識,即使身邊是父親和兄弟。因為害怕在工作中出現錯誤,我會非常非常緊張,以至於腦子一片空白。」

她嘗試過很多次嚴格的減肥食譜,但總是維持不了很長的時間就放棄了,肥胖使她沒有自信,也對生活產生重大的影響,但是減肥和增重的過程卻不斷重複,甚至導致抑鬱症復發,整個人都精疲力盡……

她說:「我的體重在過去很多年都處在過重的狀態,每次嚴格的節制飲食幾個月後,堅持不下去放棄,體重又回來了,不僅如此,還再增加10公斤,就這樣不斷重複著這個週期,直到2016年底,體重達到110公斤左右。」

「我的自信心快降沒了,感到自己恐怕已經沒救了。」

車禍嚴重 毫髮無傷

2015年8月,貝克遭遇嚴重車禍,車子被撞毀了,人卻奇蹟的毫髮無損。雖然她沒有受傷,但極度緊張驚恐,以至於事後對前後約7小時內的經歷,竟然完全失憶。

車禍以後,她的駕照被吊銷12個月,這一年對她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她回憶:「將近12個月,我都感到心情沈重,整個人的狀態很不正常。駕照恢復後,我幾乎不能開車上路。因為如果獨自開車,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緊張情緒,非常危險。」

法輪功 出現奇蹟

一個多年好友、丈夫的同事知道她的狀況後,推薦她上網觀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九天班講法錄像,「我每天看一講,連續看了九天,看完九講,我頓時感到輕鬆愉悅,真的很美妙。」

「之後我開始學煉五套功法,並且每天閱讀《轉法輪》,漸漸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原先失衡的狀態消失了,生活恢復了正常。」

「兩個月後,在我開始參加集體煉功後,奇蹟般地終於徹底擺脫緊張和焦慮的情緒,能輕鬆獨自駕車了。而且,在接下來的5個月,我的體重也自然而然地減輕了36公斤,不是刻意減肥,只是三餐注重營養均衡而已,食量比以前還大一些,但體重就這樣恢復了正常。父親看到我的變化非常高興,因為我之前的健康狀況是他的一大心病。」

「我也能輕鬆做家務了,以前做一點點事情都需要很費勁才能完成,而現在,我有足夠的力氣把家務事做得很好,再也不覺得累,這一點感受太深了。我過去每晚要睡9~10個小時,現在只需要5個小時。」

貝克欣喜地說:「孩子們對我的變化也是非常非常開心,他們現在有了一個活力四射的媽媽、更健康的三餐和乾淨整潔的家。」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