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初一金鼠年遊行 法輪功隊伍振奮民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6日訊】紐約市年度「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今年在北美大年初一展開,來自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多個方陣,再次成為焦點。

記者:「鼓聲陣陣、樂聲雄壯,在新年大遊行上,最壯觀的隊伍,就是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的方陣,聲勢浩大的隊伍,為觀眾朋友們送上新年的祝福。」

綿綿細雨下,打頭陣的天國樂團,帶來雄壯的樂曲,兩側的觀眾紛紛掏出手機拍攝。

天國樂團 周指揮:「不管什麼文化的人,講什麼語言,都能聽得懂(音樂),所以我們選擇用音樂這樣的形式,希望這樣能喚起大家對傳統文化的重視,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祥和美好。」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隊伍,向華人朋友送上真摯的祝福。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三億五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同時我們把三退保平安的福音帶給大家。」

紐約觀眾 Paul Rathe:「鼓勵中國人退出中共至關重要,這樣比較好,(中共存在)太久了。」

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帶來了豐富多彩的8個方陣。由西方學員組成的舞龍隊,逗得觀眾滿心歡樂;色澤明亮的花車上,身披鎧甲的戰士威武的擂起大鼓,美麗的仙女在細雨中舉起飄逸的花傘,揮手送上祝福;歡快的腰鼓隊,更具民間節慶色彩。

芝加哥遊客 董先生:「(您覺得法輪功的隊伍怎麼樣?)很好,精彩絕倫,很好很漂亮。」

紐約觀眾 趙先生:「很好看,很震撼。」

紐約觀眾Christina Chen:「太棒了,很有節日氣氛與文化感,非常的美麗,還融合了歡快的舞步。」

紐約觀眾 Malika:「很好,我很喜歡(遊行),與眾不同但我很喜歡。」

紐約觀眾 John:「很美麗精彩,很驚訝下著雨還這麼多人,但很開心能看到。」

紐約觀眾 陳女士:「我覺得挺好的,華人嘛,挺多法輪功的人,也付出很多–為華人社會在美國,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