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11分局提醒 新年期間如何防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黃曆新年期間,美國不少華人準備回國過年,紐約市警111分局給出建議,華人民眾在新年期間如何防範入室盜竊。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Portalatin:「不要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你要去外遊一、兩個禮拜,因為很多人會去看臉書、推特帳戶,避免讓不法之徒知道你不在家。如果你在家過年的話,請謹記保管好財物,鎖好門窗。」

警方提醒民眾在走親訪友時,也要注意交通安全。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Portalatin:「在過去20天,我們轄區有8人被汽車撞到,這與其他我工作過的分局比較,是一個低的數字。行人過路要小心,當綠燈亮時不要當是理所當然的,注意兩旁沒有車輛再走。」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和警員還向觀眾送上節日祝福。

紐約市警111分局警員:「大家好!我是紐約市警警監John Portalatin,市警111分局的局長。我們想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