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應 世界攜手 拯救澳洲野生動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澳洲野火還在延燒,造成約10億隻動物葬身火海,世界各地興起了救援行動。

總部位於瑞士格朗的世界自然基金會,近日發起拯救澳洲野生動物的倡議。

世界自然基金會 森林專家 Merijn van Leeuwen:「…..這是我們見過面積最大的山火,有荷蘭兩個半大小的面積被燒焦。在這1100萬公頃的地方,有30人死亡,超過一百萬的動物失去了生命。」

發起活動後,世界自然基金會,收到了許多來信,其中有來自各地小朋友的祝福和鼓勵。

世界自然基金會,還製作了印有考拉圖案的限量版T恤及各種考拉樣子的玩具,並發起募捐活動。僅在兩個星期內,就有約10萬人捐款達120萬歐元。

世界自然基金會 森林專家 Merijn van Leeuwen:「數千歐元將用於購買食品和運送食物,並且以後的自然環境修復工作也需要相當一部分資金。」

另外荷蘭東部的德芬特市,有一家棉被商店,一到週末,就匯集了許多做手工的義工,他們希望這些工藝品能為澳洲失去親人和家園的孩子送上溫暖。

志願者 Anne Christine Makkinje:「我們有的曾去過澳洲,所以我們知道那裏的狀況,並且我們也有朋友在那裏,所以我們真的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據專家分析,澳洲大火導致約10億隻動物被燒死,還有大量考拉和袋鼠等被燒傷。

美國一名6歲男孩歐文,得知此消息後,決定和父母一起製作陶泥考拉,並設立了一個眾籌頁面,為受災動物捐款

截至目前,他們已籌集到超過25萬澳元的善款。歐文希望用這種方式支持澳洲,與他們共度難關。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