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從遠古時期就來到地球的六大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9日訊】在人類已知的世界考古發現中,在世界的很多地方都存在外來文化、外星人的圖形、雕塑等作品出現。如果古人只是在表達精神上的神,這些神仙不管是從《聖經》《摩訶婆羅多》,還是從佛教等理念中,人與神的形象完全是一樣的。而在考古發現的文物中,很多形象完全與人類有很大區別,就像太空來客。有些卻是穿越時空在遠古時期就有了宇航員、飛機、飛碟等事物,真是難以想像。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都有哪些證據。

日本 土偶泥人 公元前14000年

早在公元前14000年,古代繩紋文化的土偶泥人,就已興盛於日本。他們用成噸的粘土製出了早期形式的陶器,也包括一些莫名其妙的土偶泥人。這些土偶通常描繪的是動物和人,但許多具有巨大的誇張的眼睛,看起來就像戴著護目鏡的太空人一樣。

繩紋文化的土偶泥人((Rc 13/wikimedia commons)

伊拉克 歐貝德蜥蜴人 公元前5500到4000年

在中東地區的伊拉克,歐貝德人也有神祕雕像。一個歐貝德時期的考古遺址發現,那裡出圖了許多7000年前描繪著有蜥蜴特徵的人物的俑像文物,俑像都帶有長長的頭形,杏仁狀的眼睛,狹長的錐形面孔和蜥蜴形的鼻子。繩紋時代的雕像看起來還比較像人,但7000年前美索不達米亞文化中的歐貝德雕像就很誇張了,看起來就像長了蜥蜴頭的人。有一個雕像更是令人毛骨悚然,描繪了一個女性蜥蜴人用母乳餵養她的蜥蜴孩子。

而蜥蜴人,被廣泛認為是外星生物的一族。

中國三星堆 4600年前

當中國三星堆遺址出土的文物剛面世的時候,立即轟動了整個世界,被世界考古學中譽為「世界第九奇蹟」之稱。在出土的眾多青銅造像,這些青銅像鑄造精美、形態各異。古人在眾多文物的鑄造中,除了表達人類自身的形象,好像也在塑造當時真實存在的外族人的寫真,難道這些與人類面孔有很大差異的外族人就是太空來客?

在眾多的青銅人面像裡有三件著名的「千里眼、順風耳」造型,它們不僅體型龐大,而且眼球明顯突出眼眶,雙耳更是極盡誇張。還是從鑄造技術上看,都不歸屬於華夏青銅器的任何一類。青銅器上沒有留下一個文字,簡直讓人不可思議。所以,很多人都猜測三星堆文明也可能是「外星人的傑作和遺蹟」。

青銅縱目面具(Bairuilong /wikimedia commons)

說到三星,讓人不禁想到古埃及金字塔。金字塔與三星堆都處於30°N的緯度上,而且它們之間的排列也非常有趣,均呈斜直排列同處於高台(地)之上。而對於古埃及金字塔的排列之謎,已有論述,埃及金字塔呈斜線狀是與天上的獵戶星座有聯繫。因為獵戶星座在銀河系中的位置呈略向西南方向偏斜,而金字塔與尼羅河相對的位置亦略向西南方向偏斜。它說明了古人在建築金字塔之前,已經充分考慮了這一天象關係。即把金字塔比做獵戶座三顆星(參宿一,參宿二,參宿三),而三星堆遺址,從名稱上已確定與星星有關。「三星伴月(月亮灣)」,」三星在戶」在古代廣漢地區便是婦孺皆知的話題,而且三星堆與雁江(在月亮灣北,俗稱鴨子河)也略呈西南方向傾斜。由此可見,三星堆的堆與獵戶座的排列是對應的。

西班牙伊諾尼馬斯大教堂 太空人浮雕 公元1102年

在西班牙一個大教堂上竟有著神祕的太空人浮雕,這是伊諾尼馬斯大教堂,修建於公元1102年。在浮雕上雕刻著神話中的動物和聖徒,令人驚奇的是其上還有一個特殊的圖案格外吸引人,這是一個太空人的圖案。


西班牙一個大教堂上竟有著神祕的太空人浮雕(public domain)

這個浮雕是一個身著宇航服的宇航員,它讓很多人產生聯想和猜測:難道,在一千多年前,就有太空人存在了?但當時的人類科技是不可能存在太空人的,既然不存在,人類怎麼可能雕琢出這樣一個浮雕來呢?難道,是太空人穿越時間回到過1000多年前?然後,留下了到此一游的印記?

瑪雅古城 宇航員駕駛著宇宙飛行器的圖畫

1952年,在墨西哥高原的瑪雅古城的廢墟裡,發掘出了一塊刻有人物和花紋的石板。當時人們僅僅把這當作是瑪雅古代神話的雕刻,在帕倫克那塊石板上雕刻上,出現一幅宇航員駕駛著宇宙飛行器的圖畫。經過了圖案化的變形,但宇宙飛船的進氣口、排氣管、操縱杆、腳踏板、方向舵、天線,軟管及各種儀表仍清晰可見。在人類的記憶中,上世紀60年代,人們乘坐宇宙飛船進入太空後,那些參與過宇航研究的美國科學家們才恍然大悟。

1942年,墨西哥考古學家在墨西哥的恰帕斯腹地發現一個早已荒廢的瑪雅人城市,還發現了一條瑪雅人的古隧道,考古學家認為它至少有5萬多年的歷史。在隧道中,極其驚訝地見到了寬闊、筆直的通道和塗著釉面的牆壁,還有石板上的外星宇航員的臨摹。

隧道內還有無數奇異的史前文物,包括那本許多民族遠古傳說中提到的金書。隧道那種超越現代人類智慧的嚴密、宏大與神奇;使這位以想像大膽著稱的作家也驚得目瞪口呆。考古學家認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溫鑽頭,電子射線的定向爆破實施工作。人類還不具有的某些技術開鑿成的。

古畫中的UFO

從1947年的羅斯維爾事件(疑似UFO墜毀並且其乘員被捕獲)以來,有太多的電視、電影和漫畫等描述外UFO有關的東西。然而在古代,也有許多繪畫等藝術作品留下了外星人的蹤跡。

UFO在人類藝術史裡出現很早。美國土著洞穴壁畫裡有描繪飛船,還有貌似從飛船上下來的穿宇航服的生物。非洲和澳洲也有這類洞穴繪畫。世界各地的文化裡,描繪不明飛行物的繪畫普遍存在。

宗教繪畫藝術裡也有相當一部分不明飛行物。下圖是Bonaventura Salimbeni的《聖餐讚美》。有人說,也許真正的X檔案不在美國的51區,而是在盧浮宮。

Bonaventura Salimbeni的《聖餐讚美》(public domain)

下面的這幅1350年的畫了兩個飛行器,裡面都有人形生物。這幅畫掛在南斯拉夫科索沃Visoki Decani Monestary聖壇上。

這幅畫是一幅非常細緻的藝術作品,我們看到了幾個不同的物品,都是圍繞著基督而畫的,但是在看完這幅畫之後,有兩個物品似乎比畫中其他的物品更突出。在畫的左邊和右邊,他們似乎描繪了兩個人在某種宇宙飛船裡。根據現代的解釋,這些「物體」被放置在繪畫中,以描繪太陽和月亮和其他繪畫一樣。但為什麼要把「飛行員」或人放在他們裡面呢?

這位藝術家真的是在畫我們的太陽和月亮嗎?還是藝術家試圖描繪一些超凡脫俗的東西?通過在畫中觀察左邊的物體,我們看到這個物體的「飛行員」似乎在操控著他面前的東西,他的手臂被畫出來,伸向前方的東西。右邊的物體顯示了一個人轉過頭去看他身後是什麼。這兩個物體是關於UFO和他們的船員的嗎?或者它們只是藝術家描繪太陽和月亮的方式?

這幅畫掛在南斯拉夫科索沃Visoki Decani Monestary聖壇上(public domain)

這幅畫名為「聖母與聖吉凡尼諾」。這幅畫是十五世紀由Domenico Ghirlandaio(1449-1494)所作,掛在韋奇奧宮。在右上角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個人和他的狗在仰視空中的UFO。

在瑪麗左肩的上方,我們看到一個圓盤狀的物體,它似乎在發光——一個不明飛行物?這是一件藝術家精心描繪的物品,以確保它在畫作中脫穎而出。在這幅畫的右邊,我們看到一個人把他的右臂舉過他的眼睛,畫家用它來傳達一個信息,那就是這個物體非常明亮。在圖片左上角,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看起來像太陽的物體。

這意味著畫家畫了這個圓盤狀的物體,給了它一個閃亮的細節他確保把它畫在太陽的右邊所以我們知道這個明亮的物體不會被太陽混淆,這個圓盤狀的物體看起來不像你平常的雲,所以如果不是太陽也不是雲那它可能是什麼呢?

聖母與聖喬凡尼諾的畫是一幅超凡脫俗的拜訪的插圖嗎?藝術家認為這件物品極其重要,否則,他不會把它放在那裡,也不會像我們在這裡看到的那樣把它畫得如此細緻。

聖母與聖吉凡尼諾(public domain)

還有這一幅,人們在指著天空中的一個奇怪的物體。你覺得它像UFO嗎?貌似還發著光。

domenico ghirlandaio(Sailko/wikimedia commons)

這幅名為《The Miracle Of The Snow》的圖畫是由Masolino da Panicale所繪製,描繪羅馬八月炎暑下雪的奇景。畫中,眾人頭上乍看像是排著一朵朵的雲,但在我們現代人眼裡看來,這真的是雲嗎?看起來其實很像電影裡會出現的飛碟大軍壓陣啊…

你能想到的第一個解釋這些物體的東西是雲但是它們真的是雲嗎?作者是不是把當時所有的雲都塗成「圓盤」或碟形?這幅畫中有一件特別有趣的東西,那就是建築上方右邊的那件。當你看到它的時候,你會發現它與現代一些關於不明飛行物的描述驚人的相似。

《The Miracle Of The Snow》的圖畫中的UFO飛碟大軍(public domain)

對每幅畫的詮釋因人而異,但所有這些畫都有共同之處,它們似乎講述了同樣的故事,難以置信的「飛行機器」似乎融入了「風景」之中。但在那個時候,歷史上誰能擁有飛翔的能力呢?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