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肺炎疫情嚴重 網爆患者多到躺地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嚴重 網爆患者多到躺地上

在湖北武漢爆發的不明原因肺炎,目前已經導致2人死亡,海外也在持續出現新增病例,中共官方除了1月16號通報新增的死亡病例外,17號,又公布新增了4個病例,累計武漢只有45人被感染。

但大陸網路上卻有人爆料說,疫情的嚴重程度可能遠遠超出官方公布的情況。一名微博帳號爲「@樹先生sss」的網友16號發博文說,他的父親9號出現發燒症狀,經檢查,顯示肺部有陰影,轉到設有專門的「發熱門診」的武漢同濟醫院,發現那裏全是發燒病人,「人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他父親打了兩天針,醫生居然說回家隔離,因爲醫院沒有床位。

他說,他父親後來幾經周折送到金銀潭醫院,院方看他情況嚴重接收住院。而他自己和母親與父親一樣發燒,經檢查也發現雙肺感染,但金銀潭醫院說沒有門診部,無法打針治療。

目前,「@樹先生sss」的微博賬戶已經改名,賬戶內的所有內容也被刪除。

另外,據自由亞洲電臺也在推特披露,武漢、長沙、成都、南寧、廣州、深圳等大醫院的急診科,醫護人員都要穿上SARS期間的防疫防護衣,接診所有發燒和呼吸道疾病的患者

與此同時網上還傳出,有多名醫護人員感染了這個新新型肺炎。

立法會接受質詢 林鄭被指滿手鮮血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月16號出席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接受議員質詢。她在會上聲稱「抗爭者是暴徒,香港沒有警暴」,並要求香港年輕人珍惜「一國兩制」,還威脅說「否則年輕人所擔心的情況,將可能由他們一手造成」。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對她嚴厲譴責,要求她下臺。

郭家麒議員要求林鄭向民眾道歉,並舉牌譴責「林鄭魔鬼心腸,與民為敵」。

鄺俊宇議員則厲聲質問她說「怎麼有臉來立法會回應議員的質詢,真是『官到無賴膽自大』」。

鄺俊宇對會議主席說,「過去半年,這個女人滿手鮮血,多少年輕人因為她受傷、流血、被捕、喪命。就是這個女人一手造成,還在委過於人,把責任推給年輕人!」

他叫着林鄭月娥的名字說,「你不要不知羞恥!你任內最大的政績,就是讓全世界一起如此痛恨你。」

楊岳橋議員則手舉一個「醜」字,質問「林鄭,你知道醜字怎麼寫?」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