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吳花燕餓死了 別說慈善說說國家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1月13號,大陸媒體消息,43斤的女大學生吳花燕餓死了,當然有五毛要跳出來要說死因不是餓死的是病死的。這種把戲就跟五毛們否定大飢荒餓死中國人是一樣的,都是死於浮腫等病症,可是這些病症都是因為飢餓引發的疾病,就是餓死的。吳花燕也是類似情況,2019年10月,吳花燕因病入院檢查發現了心源性水腫、腎源性水腫等多種疾病,但是她體重不足60斤、身體極度虛弱無法接受手術,她的死也就不奇怪了。

咱們先說一下吳花燕的情況,她4歲時母親去世,18歲時父親去世,她父親得了肝硬化,沒錢治療,熬了半年死了,這個家就剩下她與弟弟相依為命,姐弟兩人依靠300元的低保生活,可偏偏她弟弟還有患有間歇性精神病,吳花燕沒錢的時候就不吃飯,活活把自己餓到了43斤,她就是餓死的。

吳花燕死後,大陸媒體把焦點集中到了慈善基金收到的100萬元善款轉款2萬元。我是不知道這個慈善基金有多大責任,但是吳花燕在沒有做手術之前能花多少錢呢?她的身體又不能做手術。我就想問問大陸媒體,這筆錢吳花燕敢馬上花出去嗎?她是不是還要為弟弟打算一下呢?即使慈善基金有錯,請問這個時候的焦點是慈善基金嗎?咱們能不能說說這個國家、這個政權呢?!

大陸媒體不能說,網友們可是敢說,有人拿貪官的紙醉金迷說「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有人說中共給外國留學生每年幾萬的獎學金卻讓中國人餓死;有人說中共到處撒幣、幾千億美元都撒給外國人了也不願餵飽中國人;有人諷刺中共鼓吹的2020「小康社會」。這些對比不都說明了在吳花燕生病之前,這個政權已經是病入膏肓,吳花燕的父親也是沒錢治病才等死的。這些事情遠比吳花燕的身後事更加觸目驚心,而媒體偏偏拿慈善基金說事而放過了中共,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中國南宋的時候已經有福利制度了,臨安城及州一級城市中多設有慈幼局、嬰兒局,「官給錢典雇乳婦,養在局中。如陋巷貧窮之家,或男女幼而失母,或無力撫養,拋棄於街坊,官收歸局養之。月給錢米絹布,使其飽暖,養育成人,聽其自便生理,官無所拘」。如果吳花燕和她弟弟生在南宋,他們姐弟兩人應該會活下去吧。這也告訴個別人不要說中國的事,說說中共這個國家、這個政權吧。

網上有人傳吳花燕「愛國」拒絕外媒採訪和出國治療,這事是不是真的都無所謂了。大陸媒體在中共餓死人的情況下,還要替中共轉移焦點,中共的黑暗程度世界第一、歷史第一。即使是伊朗,大學生敢於上街、新聞主播敢於辭職抗議,在中國歷史上餓死人也是要寫進史書的,但是中共跟沒事人一樣繼續吹「小康社會」。

謝謝大家,今天微視頻就到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