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舉辦稅務講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報稅季臨近,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將於本週末(週六、週日)舉辦2020年財稅法律講座,有多位專業人士講解關於報稅等方面的問題,來看一下。

講座將有9位專家參加演講,內容包括國際稅務最新發展,減稅與就業法,以及退休制度改革面面觀等問題。當天,也邀請國稅局下屬辦公室的專家來講解最新報稅問題。

會計師施啓祥:「你們的稅如果有問題,跟國稅局沒有辦法解決的話,透過這個單位直接幫你解決掉。另外,今年有一個新的法律叫AB5,AB5是把獨立承包商直接變成員工,(員工需要填寫W4表)再加上國稅局把W4改掉了,改得非常困難,所以我們請稅局來叫民眾怎麼樣填寫W4表。」

活動當天還有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會長梁俊鎧爲僑民講解國際稅務的最新發展。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會長梁俊鎧:「美國移民局發布一個15條良民,當你綠卡申請要進入公民的時候,逃稅是15條中良民的斑點,你必須不能夠逃稅,不然的話,他們有可能用這個原因來拒絕你們入籍。」

講座免費入場,感興趣的民衆可前往參加。

(時間:1月18日 週六 12:00-5:00PM
地點: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2901 W.MacArthur Blvd.,#115,Santa Ana,CA 92704
時間:1月19日 週日12:00-5:00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