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紀律部隊上演「死人跳樓」 7大疑點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日前一名男子在香港紀律部隊一處宿舍樓墜亡。一段廣傳的視頻顯示,該男子很可能是被人扔下去的,而且墜樓前已經失去意識。網民質疑,這起離奇的墜樓事件,可能是港警製造的又一起「死人跳樓」鬧劇。該男墜樓的7大疑點也被曝光。

位於油塘高翔苑的香港紀律部隊宿舍樓於1月13日發生墜樓事件,一名男子從走廊窗口掉下地面身亡,警方聲稱事件無可疑。然而,該男墜樓過程被人無意間拍攝到,並在網絡瘋傳。

相關視頻顯示,該墜樓男子有很大嫌疑是在失去反抗能力的情況下,被人扔下樓的,不少網友猜測死者是「被自殺」。

對於輿論的質疑,香港警方透過臉書(Facebook)宣稱,強烈譴責別有用心的人造謠生事,誣衊死者是由警方從高處推下致命。

對此,網民紛紛質問警方:
「為什麼不驗屍?這麼快就下定論。」
「網民只是說死者可能『被自殺』,沒有說一定由警察造成,警方為什麼要攬上身?須知紀律部隊宿舍不是只有警察住。」
「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所有事不會無痕跡,相信正義。」

香港「紀律部隊」泛指香港警隊、消防隊、懲教署等跟治安有關的政府工作執法隊伍。而香港紀律部隊的宿舍,就是紀律部隊的員工居家所在。

上述墜亡事件發生於13日早上,一個男子在位於香港油塘高翔苑高康閣的紀律部隊宿舍,從高樓墜亡。

當日晚間,香港警方在臉書發貼稱,早上約8時30分,接獲一名保安員報案,稱發現有一名男子倒臥在高翔苑,懷疑有人從高處墜下。警方派人到場證實,墜樓男子姓郭,現年34歲,當場死亡,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

警方稱,郭姓男子並非高康閣住客,他於29至30樓梯間,從氣窗拋下背包,然後再墜下身亡。死者生前沒有在任何的「反送中」抗爭活動中被逮捕過,並認為「案件無可疑」,暫列作「自殺」處理。

然而,在警方公布「案件無可疑」之前,互聯網上載一段郭姓男子墜樓的片段顯示,墜樓前,男子的頭部及肩膀最先由狹窄的氣窗伸出窗外,慢慢的上半身也都出來了。

隨後,畫面突然出現男子的雙腳,顯然其腿部彎曲,小腿和腳出現在畫面中,整個身形似雙腳屈曲向上倒立的姿勢,停頓了片刻後,整個人翻滾墜樓。

墜樓時,男子曾撞向樓宇牆外的一條橫梁,再反彈後墜地。影片中,整個過程看不到男子有明顯反應,也聽不到他尖叫。

根據現場目擊者拍攝的畫面,網民認為郭姓男子墜樓的姿態非常古怪,懷疑死者在墜樓前已失去知覺,有很大嫌疑是在失去反抗能力的情況下,被人扔下樓的,也有人猜測香港紀律部隊上演「死人跳樓」慘劇。

在大紀元《新聞拍案驚奇》節目中,主持人大宇盤點了郭姓男子墜樓事件有7大疑點

一:按警方說,該名男子是自殺,但是他為什麼用這樣一個高難度動作,頭部朝下,然後在跳樓前腿部彎曲,不像是在跳樓反而像是要跳水。

二:男子掉落的一剎那,沒有用力向前躍出,而是順勢掉落下去,然後身體凌空翻了個180度。掉到下面一層還撞到建築外牆,再繼續墜落。整個過程,該男的頭部、頸部、雙臂都顯的綿若無力,就像失去意識一樣,看不到對身體的任何控制。

三:男子在墜樓前,雙腿彎曲那一刻起到開始墜樓,期間停頓了3至4秒,也很可疑。從畫面看,人在狹窄的氣窗上是很難以那樣的姿勢停頓的,特別是雙腿彎曲,腳前傾,跟頭一樣都伸在前面。如果沒有牽制力,很容易讓身體重心前移,而立刻失去重心,翻下樓去。但是,男子卻用那樣的姿勢停頓了3至4秒。

四:男子掉落過程中,即使身體撞到建築物外牆,也沒有發出任何尖叫聲,整個掉落過程靜靜的。但在視頻中,能聽到疑似該男落地的巨響,也能聽到錄影者說話的聲音,但墜樓整個過程,沒有墜樓男子的任何聲音被收錄進去。

五:通常跳樓自殺如果人是有意識的,往往都是頭朝上,腳朝下,直直下落。但該墜樓男子卻是頭朝下。

六:據報,男子墜樓的地點,樓梯間的窗戶下面全都密封打不開,只有上面能打開一扇扁扁的窗口通風。該男是從這樣的氣窗跌下。有網友質疑,該男需要經過怎樣的波折,才能從這個高的小窗口鑽出去?然後再跳樓?非常匪夷所思!

七:有「連登」網友根據男子墜樓後的照片,墜樓落地後皮帶斷開,推斷該男可能在墜樓前被用腰間皮帶捉住,然後固定好墜樓姿勢後再剪開皮帶,使男子以「外旋」的方式墜落。

1月14日,有人稱,警方對拍攝墜樓的外傭作出拘捕。但《香港01》稱,警方並沒有拘捕該名外傭,而這位外傭也非任何警務人員的雇傭。

反送中運動7個多月以來,香港浮屍、墜樓等「離奇自殺」案暴增。( Getty Images)

香港作家兼時事評論員潘東凱說:「這件事情的本身我覺得就像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如果說看到這樣一個片,而網友將原片放大,他們沒有加工,只是放大和減慢它的速度,看多幾次。我們用正常人的智慧,不需要好高深,只需要超過5歲的智慧,我們都可以看出來這件事情是一件謀殺案。」

反送中運動7個多月以來,香港浮屍、墜樓等「離奇自殺」案暴增,很多「自殺」案疑點重重,包括死者被膠帶封口、腳綁啞鈴、墜樓屍體無血跡,反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有些死狀相當恐怖,一女子全裸「墜樓」,屍體從腰部斷為兩截,一名「溺死」女子成乾屍等。

對此,警方均稱無可疑。但很多人懷疑「自殺者」是被中共軍警暗殺後棄屍,製造「二次死亡」。

去年10月6日,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能研究機構,獨家披露了他們自己掌握的內情。

該機構稱,情報界反饋給他們的報告說,中共當局安插間諜在香港警方、記者、學校、社團等幾乎香港所有地方,並藉由AI大數據來抓捕香港市民,同時透過臉部辨識、被植入手機的軟體和apps連網,以此抓捕抗爭者。

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都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一些女性是強姦受害者。而那些宣稱跳樓的,則是被脅迫或直接扔下去,這種「被自殺」的做法,在中國大陸普遍使用。

該機構說,中共這麼做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使他們退縮,以使北京完成對香港的接管。

事實上類似該機構爆料的推斷很多,有自稱大陸警界內部人士也曾爆料,中共軍警也會在製造「自殺」前,先用特殊手法讓受害者陷入無意識狀態,這樣既可以避免受害者反抗,又可讓屍檢確認死者確實死於這次「自殺」。

但香港警方始終沒有承認,也一直沒有直接的影像證據。所以,這些離奇自殺案,到現在都是懸案。

主持人大宇說,郭姓男子墜樓事件是首次有影片拍到事發過程,在墜樓的一刻,有疑點顯示該男是被扔下樓。就算如此是被誰把他推下去的還沒有證據,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希望真相能夠水落石出。

有網友提到,如果事發大樓的電梯及樓梯間有CCTV監控錄像,希望能儘快公布相關內容。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