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片裝飾和皺摺感 紐約展出最新婚紗趨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很多女性都期待在結婚當天,穿上美麗的新娘服,婚紗的挑選是非常關鍵的,我們來看看最新的婚紗趨勢。

在奢華婚禮展BRIDELUX,有很多來自美國和英國頂尖的婚紗設計品牌和設計師。

紐約豪華婚紗品牌Mark Ingram Atelier的執行長表示,現在婚紗慢慢朝向簡約且保守的趨勢。

Mark Ingram 
Atelier執行長 Mark Ingram:「蕾絲、薄透、睡衣類型的婚紗在市場上已經流行多年,不過這些流行趨勢都會替換,現在女性想要看起來更不同、更新穎。」

他表示,閃閃發亮的亮片裝飾和皺摺感設計是本季的重點,袖子蓬鬆的泡泡袖也在本季流行起來。

Mark Ingram 
Atelier執行長 Mark Ingram:「這種設計很浪漫,讓人聯想到文藝復興時期或浪漫主義時期。」

婚禮展上,還有為向Miley Cyrus和Hailey Bieber等名人設計婚紗的品牌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婚紗設計經理 Federica Bruno:「找我們設計婚紗的新娘,很多都是時尚界的,她們很獨立、自立自強,她們喜歡不一樣的、獨特的和能夠呈現真實自我的。」

設計品牌AMSALE、SAIID KOBEISY的奢華長禮服,裝飾著珍珠和水晶,十分亮眼。西班牙品牌MARCO & MARIA的婚紗則是較為創新前衛。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