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111分局新局長上任 加強與亞裔社區互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5日訊】原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霍爾榮升為副警司後,新任的111分局局長在上任後,週一首次與華文媒體見面。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Portalatin:「新年快樂!」

努力練習國語的「新年快樂」,新任局長波塔拉丁(John Portalatin)希望拉近與華裔民眾的距離。

111分局轄區的亞裔人口佔50%以上,波塔拉丁未來將著重與亞裔社區的互動。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Portalatin:「首先,我也在學語言(中文),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我希望你們能理解,你們不需要會講英文。講你們本身的語言,我們會盡力的幫助大家。」

波塔拉丁指出,前任111分局局長霍爾(John Hall)用人運籌帷幄,創下歷史新低的入室盜竊案件紀錄。未來,波塔拉丁將沿用他的執政。

紐約市警111分局局長 John Portalatin:「警員會了解轄區居民都住在哪裡,看到陌生的人也會去盤問:先生,你不住在這兒。是迷路了還是需要什麼幫助嗎?這樣能更了解社區情況,確保居民的安全。」

新任局長波塔拉丁(John Portalatin)還介紹,自己生於移民家庭,母親來自洪都拉斯、父親在布魯克林出生,他從小在父母身上學到了助人為樂的品德。

波塔拉丁在從警將近19年的生涯裡,先後在皇后區110分局、布魯克林73分局,再回到皇后區的103分局、111分局、115分局、104分局,然後從109分局的副局長調任到111分局擔任局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