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選前澳媒驚爆:藍營試圖收買王立強改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0日訊】【今日點擊】(3665-2)

提要
台灣選前澳媒驚爆:藍營試圖收買王立強改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台灣大選,如果按照台北的時間的話,還有一天啦應該是最後一天啦。這一次的台灣大選就變成了一種,應該講中華民國從來沒有過的一個場面,從來沒有過這麼公開,這麼公開表述,而且跟中共國跟中共完全,完完全全利益掛鉤,而且直接對應出現。無論怎麼樣在過去時間裡,沒有像現在這麼明確過,太明確了,而且利益上完全,結果跟利益上完全掛鉤在一起了。

也就應對了去年1月2日,習近平的對台灣同胞書的一種,完全的詮釋跟解答,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在過去時間裡有,中共也有反應也有做法,但是現在就把國民黨跟共產黨畫等號,把韓國瑜跟習近平畫等號,這個沒有過。而且韓國瑜的表現,國民黨的表達和手段呢,也就直接與共產黨掛在一起,這也就成為真的啦。就是說他完全給台灣人造成一個明確的概念。

而習近平對香港的政策,完全詮釋了,就是向台灣證明了,一旦在他的控制之下,在共產黨的控制之下,台灣以一國兩制的方式跟大陸合併的話,他將採取什麼手段如何表達,也表現得非常平鋪直述。所以沒有任何掩蓋,也沒有任何,沒有任何掩蓋沒有任何,就說一種背景性的說明,或者說甚至在用詞上在文宣系統上,可以能夠有個藉口,稍微說我們不是那樣,沒有,他好像結果也掩蓋不了。這裡面的含意就是,習近平不接受香港現狀,不答應香港的提出的要求。

你比如講香港人提出了五大訴求,他要答應了3個到4個,很快的時間,答應了3個到4個,現在的台灣局面肯定不是這樣,也就說在台灣就會出現相當複雜的場面。人們會面對這種,大家誰都承認,北京控制著香港政府,但是北京是可以談的,能夠說人話的可以交流的。他不,他採取了極其強硬,拒不接受、拒不談判,拒不認可現在狀況,你談任何東西,我就是警察用槍打,他就這麼做了。所以習近平在處理香港時,他就完美的把台灣丟掉,這是將要出現的場面。而丟掉,只不過現在觸及到,就是丟掉什麼程度。

而他在國內呢,還在把自己標榜成是一個核心,是共產黨的神來的。就跟大家說這是一個完全,就是完全對立,陰陽相對立的這種逆轉的作法,對立的作法。所以結果只能讓人們會看到的結果,我以為就是最大限度的促成,特別是台灣的年輕人,對中共是採取拒絕態度,現在是,就目前而言是顯而易見的。從宣傳的角度來講,同樣是這個概念。

澳洲媒體爆出消息,國民黨試圖收買王立強改口。王立強又出來了,他不僅是收買而且是威逼,而且是這個國民黨的副祕書長,勾結了與向心關係甚好的姓孫的,一個大陸的生意人。你向心夫婦現在被扣在了台灣了,就是懷疑他是中共的特務,而王立強又這麼指責,直接指證說,向心就是中共的高級特務。那結果你國民黨的副祕書長,跟這個大陸的生意人,那這個大陸的生意人,向心也是大陸的生意人,也就講說,他背後是不是就是中共的間諜,這是一個很容易掛在一起的。

台灣選前澳媒驚爆:藍營試圖收買王立強改口

他們在聖誕節的前後,在澳大利亞竟然找到了王立強,而王立強當時是受到澳大利亞警方保護居住的。那這個背景拿出來之後哪,它裡面還跟在相互的對話中哪,給王立強錄了音了。而錄音的整個相關的內容,和威逼王立強的內容,被澳大利亞當地的媒體時代報,有人叫圖片報,有人叫時代報,就給揭祕出來了。國民黨的人聯手共產黨的人,逼迫王立強栽贓民進黨,而且要他發表聲明在投票前。然後條件就是說,王立強在國內有債務,我可以替你還了債,保證你家裡面的正常生活。你呢如果這麼做的話,我們可以保證你來到自由來到台灣,或者中國大陸。

連他都不自由了,連這個向心都不自由了,他怎麼能夠自由,所以這個事兒就給出現這個了,這個事情呢很有趣。在有關對證的背景之下,王立強再一次沈默不聲,不說話了。那事情披露出來了,在事情發酵了5個小時之後,國民黨的這個核心式人物,那位姓蔡,蔡正元,舉行了記者會。而且他拿出了跟這個王立強錄音的內容,他沒能把自己成功的解脫,說澳大利亞的媒體說的是假的,反而被人們認可到,他與那位姓孫的中國大陸的間諜,聯手找過了王立強,對他施加了壓力,就弄成這樣了。

星期四澳洲媒體講說,王立強爆出國民黨的副祕書長蔡正元,試圖以威脅利誘的方式,要求王立強發表聲明更改說詞,來講說他自己不是間諜,反過來去指證說,是民進黨給了他一大筆錢。哈哈,這事兒給弄成這樣了。那現在呢蔡正元卻是公布了自己跟王立強的對話視頻,駁斥威脅的說法。而且反稱是,王立強要求蔡正元提供這樣的協助。那裡面關鍵的問題就講說,王立強又在報導當中,就是時代報的報導當中說,如果他不聽從這樣的誘惑跟勸告,有可能被遣送回中國,甚至遭到暗殺,這個事情就變成鬧大了。

這個事情它的故事是在,直接把國民黨給牽進去了,因為蔡正元是國民黨的高級官員。那這裡面出現的故事,在11日大選的時候,11日大選要選2個,2個投票,一個投票總統是誰,另外一個投票立法院,立法院是黨派之爭,那總統是個人之爭。在此之前我們可以看到,韓國瑜確實在總統之爭上,應該講相當麻煩,就是說對他相當不利,但自始至終沒有觸及到國民黨。那這件事情上將直接表現出,民進黨跟國民黨之間的較量。就像我剛才講的,關鍵是蔡正元確實跟王立強見面了,所以裡面就暗含著太多的不透明的因素。

媒體在這個角度去報導,留下的時間只有一天半,沒有機會也沒有時間,能夠展示出事情的真相,所以我以為對國民黨打擊巨大。人們很自然會想到,這是國民黨採取了一種你死我活,就是說,完全就是最骯髒的招數,最下賤的招數,就亂來了,基本就亂來了。因為叫什麼,不成仁便成鬼了,基本我以為就是這樣。因為像現在披露出來之後,國民黨沒有任何迴旋餘地,它只能拒絕,它只能否認拒絕。反過來就像現在講的,反過來他說是王立強幹的,但是他沒辦法證明,是王立強給他設計的。如果是王立強給他設計的話,他完全可以藉助王立強的做法,主動曝光,而不是被澳大利亞媒體曝光。

因為王立強的出現,對蔡英文,對民進黨是有幫助的。蔡英文下手抓了向心,而大陸那個人呢也被媒體抓到了,大陸那個人承認自己是向心的朋友,很好的朋友。所以應該講說是對國民黨極其不利。王立強收到一段演說辭,有人要求他按照這個演說辭錄一段錄像,稱台灣以民主方式選出的民進黨,給了他一大筆錢賄賂他,要他說謊。也就是說,先前澳大利亞媒體報導的王立強的供詞是假的。所以這是我們跟大家講的,如果是王立強自己主動的話,那應該是國民黨揭露他才對,對國民黨有利。那現在是又是澳大利亞做的,國民黨再次成為被動的場面。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王立軍死了薄熙來,王立強將死掉習近平。現在的台灣大選,應該是,根本就是習近平跟中華民國之爭。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