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再度編導新戲 為圓夢剃頭賣名車展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何潤東演而優則導,憑著2018年首部執導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一舉摘下金鐘最佳導演獎,因而點燃他多年以來的導演夢,8日他與媒體媒體餐敍時,宣布今年將自編、自導十集新戲誰在你身邊》。

準備投入幕後的他,更直接了當地說:「這部戲甚麼演員都有,就是看不到何潤東。」更表明未來10個月要卸下演員身分不拍戲。

因此他剃了平頭展現決心,更有放棄身材「準備發福」的心理準備,笑言未來大家會看到不一樣的何潤東。

何潤東向媒體透露,這部戲將集資7000萬(台幣)開拍,劇本發想其實來自於他與老婆的日常,「婚姻生活很幸福,比想像中好,但有很多小細節會放進戲中」。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何潤東的這部新戲,是一部現實情感黑暗懸疑劇,為了拍攝此劇,他也為此賣掉3輛價值上千萬(台幣)名車,只為了一圓自己的導演和編劇夢。

何潤東透露近幾個月都在幕後埋首寫劇本,經常是寫到半夜,小睡一下,清晨5點又爬起來繼續寫,辛苦的模樣,讓太太Peggy和經紀人都相當不捨。儘管如此,為了圓夢,何潤東卻是樂在其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