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音樂人:結緣《轉法輪》奇跡接連發生

「見證《轉法輪》的神奇」系列報導第六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馬小鈞是一位80後,如今正在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學習電影配樂。一場重病差點阻斷了他的音樂之路,卻讓他和一本奇書結緣,之後,奇蹟一個接一個發生。「見證《轉法輪》的神奇」系列報導第六集,我們來看他的故事。

馬小鈞從三歲半開始,就踏上了自己的音樂之路,每天刻苦練琴。但是大學時代,一場重病差點奪走了他的一切。

馬小鈞:「零九年的時候得了一場很重的病,叫『大葉性肺炎』,然後75%的肺就壞死了,當時在醫院都要輸氧的。因為這個(病)它死亡率超過60%的,而且我當時發現這個病也比較晚了。」

有一天,馬小鈞的妻子和岳母來到病床前,建議馬小鈞試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8年國家體委對全國五大城市萬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抽樣調查,結果證實法輪功對疾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

然而,中共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馬小鈞雖然一直知道法輪大法好,但當時在大陸要說出這句話,需要莫大的勇氣。在家人不斷的鼓勵下,馬小鈞終於橫下心來。

馬小鈞:「豁出去了,那就說唄!然後我就在心裡面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後來,奇蹟就發生了!第二天就吐了很多濃痰,一碗一碗的吐。後來,一個星期就可以出院了。醫院也覺得是很神奇的事情。」

經歷了這個奇蹟的馬小鈞把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帶到大學拜讀,又體會了書中說的其他神奇體驗。

馬小鈞:「最令我難忘的感觸就是『開天目』那段。師父就講了:這個肉往起聚,聚起來往裡邊頂,是不是這樣?然後我就立刻就有那種,好像真的是在另外空間有個手指摁我的印堂穴這個地方,那個感覺,一直有東西在摁著。然後我就說,哎呀!我就說出來了:是啊,真的!真的有這種感覺!這個我就覺得,哇!真的很神奇。」

2011年,馬小鈞去北京讀研究生,妻子不斷發給他李洪志先生寫的經文和其他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馬小鈞開始大量學習《轉法輪》。當時他的體重有180多斤,在下定決心修煉法輪功後,3天裡他就神奇的瘦了30斤,恢復到正常的體重。而且難以戒除的煙癮,也正如《轉法輪》中所說的一般,輕鬆戒掉了。

馬小鈞:「思想的升華、道德的回升,然後整個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所有的這些觀念,都能夠得到轉變,唯有看了《轉法輪》之後,就是真正得法之後才發生本質的改變。」

學習音樂的馬小鈞經常需要做項目,或參加比賽,不知不覺也會生出利益之心。但他感覺《轉法輪》神奇的指導著他提升道德。

馬小鈞:「每當這樣的話,我馬上就想到,這個不就是利益之心嗎?打開《轉法輪》就剛剛讀到,師父不是說要去掉這利益之心嗎?每讀一遍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因為是跟我的現實生活遇到的事情剛好是相吻合的。就很神奇的這個事情。在生活當中遇到的事情,在讀《轉法輪》當中就迎刃而解了。」

2016年,馬小鈞和妻子一起來到美國,在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攻讀電影配樂專業。 馬小鈞表示,他通過學《轉法輪》,修去了求名利、爭⾾、妒忌等許多雜念,當他再彈琴時,便能聽到、看到、感受到每個音符都是活⽣⽣的⽣命,⽽他所要做的,只是把他們通過彈奏的⽅式表現出來,而不再是⼈為的去驅使和駕馭他們。

馬小鈞表示,只有同化了「真善忍」的內涵,那才是音樂的最⾼境界。他建議所有的人只要有緣分,都看看《轉法輪》這本書。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