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蘇萊曼尼曾聯手周永康 壟斷中伊石油生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美軍斬首伊朗恐怖分子、「聖城旅」頭目蘇萊曼尼,引起軒然大波。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爆料,蘇萊曼尼和中共江派關係密切,曾和周永康聯手設立崑崙銀行,控制中伊石油交易,此外蘇萊曼尼在香港也有豪宅等。

郭文貴3日直播表示,蘇萊曼尼是橫跨四代伊朗領導人的將軍,權力相當大,是伊朗的真正老大。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的兩萬護衞軍如果沒有蘇萊曼尼掌管,「他一分鐘就完了」,因為哈梅內伊的家人中沒有能人。

郭文貴還表示,香港是上海幫、尤其是江澤民、江志成系統的國際洗錢平台。作為上海幫的大合夥人,蘇萊曼尼也長期往來香港。

他說,蘇萊曼尼和江家馬仔、以前中國的「石油王」周永康發起成立中國崑崙銀行,專門處理中國進口伊朗石油的回扣和帳目。崑崙銀行一直是中國購買伊朗石油的主要官方管道,「伊朗到中國的石油,沒有他(指蘇萊曼尼)同意,你一桶也做不成。」

郭文貴稱,崑崙銀行目前資產達2800多億美元,伊朗與中國崑崙銀行的往來由哈梅內伊和蘇萊曼尼說了算,民選的伊朗總統魯哈尼連碰都不能碰。

郭文貴並稱,蘇萊曼尼在香港南灣的山頂上擁有兩個豪宅,他的家人因為禁止進入美國,大多數住在香港、上海、北京,偶爾去東京,在東京也有房子。

對於美軍動用無人機炸死蘇萊曼尼,郭文貴表示,這種技術多個國家都掌握,包括日本、英國和法國等,「美國是沒想動,想動你了,那就一定能動到你,這一點不用懷疑」。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