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駱惠寧上任 港人繼續上街高喊「天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駱惠寧上任 港人繼續上街高喊「天滅中共」

中共新任命的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1月6號在中聯辦與媒體會面,但只發表簡單講話就離開,沒有回答記者提問。

同一天,香港民眾繼續在灣仔稅務大樓、銅鑼灣時代廣場等地舉行「和你Lunch」快閃活動,要求港府回應五大訴求。

抗議人群沿著軒尼詩道、莊士敦道等道路步行,他們手舉各類標語,伸出五個手指代表五大訴求,並高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天滅中共」、「沒有暴徒 只有暴政」等口號。

武漢網友爆家人患肺炎器官衰竭 帳號被刪

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疫情繼續擴大,大陸媒體只報導官方通報,隻字不提患者具體情況。1月5號,一名武漢網友在微博發文說,「家裡已經有兩位親人感染,有一個已經送去金銀潭(醫院)隔離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情況,只是一直讓簽字。現在出個門都人心惶惶的。」

有網民問她是什麼症狀,她回答說:「先是跟感冒一樣,然後發熱,症狀跟肺炎類似,現在已經器官衰竭。」

有人又問「是人傳人傳染的嗎?」,她回答說:「可以肯定的是,有一定傳染性。」
她還表示,家人沒有去過疫情爆發地——華南海鮮批發市場。

很快,這位網友的微博賬號就遭刪除,目前已無法找到相關訊息。

南郵一研究生自焚身亡 消息被嚴密封鎖

南京郵電大學一名研究生可能因不堪導師的壓榨,12月25號聖誕節當晚在實驗室自焚身亡。消息被學校和政府嚴密封鎖,連同一專業的同學都毫不知情。直到10天之後,遇難者的母親坐在教學樓頂哭喊,事件才被學生知曉,並將消息發到網上。

據說自焚者是一名2017級研究生,自殺原因是不堪忍受導師張宏梅三年來的謾罵壓榨,人格侮辱。

網絡輿情爆發後,南京郵電大學1月5號發布了一份通報,承認該校一名研究生意外死亡,聲稱學校正在配合調查並做善後工作,同時宣佈取消張宏梅的研究生導師資格。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