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消費電子展 智能機器人獨領風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一年一度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將於拉斯維加斯舉行,展會將展出上千科技產品,讓我們去看一看。

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是世界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將有來自160個國家的17萬與會者,包括4400家公司前來參展。

在正式開展前的週日小型活動上,提前展出了200多個新品。其中幾款產品,具有安撫、療癒的功能。

看這款日本的愛心機器人,當你觸碰它時,它會做出微微眨眼,表示非常享受你撫摸它的感覺,同時會做出站立,張開雙臂求抱抱的姿勢,就如同需要關愛的小BABY。瞧,它充電時,是不是很像疲倦又不肯入睡的小孩呢。當你看到它的可愛反應時,頓時心都融化了。

MobileGeeks技術網站編輯 Ncole Scott:「2020年,也許是開發情感類機器人的一年,技術變得越來越先進,當他們來到你家時,他們會讓你感到很有歸屬感。」

還有這款會搖尾巴的抱枕機器人  ,它可以做輕撫、抱抱等安撫設置。如果太久沒有人碰它,它還會隨機擺動尾巴提示人們自己的存在呢。

AI機器人ROYBI,名叫「小愛杯」,因為它的外型只有手掌大,呈杯狀,是一款語言、數學、科學方面的兒童學習工具,售價199美元。

資深分析師 Gerrit Schneemann:「我認為去年,AI只是個流行詞,幾乎只是個標籤,我認為我們已經超越於此,在各類應用中(AI)潛力巨大。」

如果你需要更高質量的睡眠,那麼試試這款睡眠訓練儀。將它帶在頭上後,通過腦波,可以測量你的大腦活動,從而設定訓練,提高睡眠質量。

Urgotech執行總裁 Guirec Le Lous:「訓練只須20分鐘,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在你方便的任何時候。」

今年的電子展分為7個展區,有車電、影音、通訊、機器人、AR/VR技術、物聯網,智慧家庭等類別。將於01月07日至10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