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6日訊】青海的一對父母,給五歲的孩子送了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是退出中共組織。他們為什麼這麼做呢?來看他們的退黨聲明節選。

青海的李允行、林向华說:澤希:再過幾天,你就要過你的五歲生日了。我們要送你兩份禮物,一份是一輛玩具車,你一定喜歡,另一份你今天看不見,摸不到,但你長大後會明白——我們要退出中共黨團隊。

我們作為父母親,真心希望能給你最好的。但是這裡是被中共統治的中國。這個黨告訴世人,他是真理的唯一標準,但是他不是,而是一個以謊言荼毒像你一像天真可愛的孩子的騙子。

孩子,對不起,我們沒能讓你遷離這片多災多難的土地。我們十多年前也沒看清中共邪惡的一面,加入了中共黨團隊。但是我們作為父母和十三億中國人的一份子,得要為你以至全國人民爭取希望,把這萬惡的邪靈逐出神州大地!

但願你長大後,你會見證著自由、民主在中國降臨的時刻,那時你不用向強權低頭,能按著良知做事。你將明白,我們給你的生日禮物的意義所在。我們作為父母,不強求你飛黃騰達,但求你做一個有良知,能為國家作貢獻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