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川普下令:伊朗二號人物被美軍除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江峰漫談】伊朗第二號人物、聖城旅將軍蘇萊曼尼,在伊拉克被美軍無人機除掉;美伊已經處於戰爭狀態,美僑撤離;中共可否渾水摸魚(江峰漫谈20200104第89期)

新年的第二天,美軍突然用外科手術空襲,炸死了聯合國恐怖分子名單上的重要人物,伊朗聖戰旅的指揮官蘇萊曼尼。真的被川普說中了,不能說啊,新年願望變厄運了。

這個開端究竟會不會給新的一年,甚至帶來一個充滿戰爭的十年呢?美國會跟伊朗(美伊)開戰麼?但讓更多的朋友關心的是中共會不會再次在內外交困、幾近崩潰邊緣的關鍵時刻,再次獲得逃出生天的機會?

同樣的經濟戰,也使得中共疲於奔命,在香港和台灣問題上的節節失措,中共與伊朗一樣,處於國內政治經濟的崩盤窘境,根本無力一戰,只要舉起手中的武器,龐大的身體就會跌倒在地。

(責任編輯:安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