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機場遭「鹹豬手」 被起底疑是中國狂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榮獲「全球第一美」不久的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在機場和團員們準備登機時,遭到粉絲「鹹豬手」連續偷摸。如今該男遭到起底,疑似是一名中國瘋狂男粉絲。

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在韓國以女團TWICE成員的身分出道,憑著甜美可愛的臉孔備受矚目!2019年年底,她在TC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的排行榜中,奪下全球第一美。

近日,一段TWICE在機場的影片在推特瘋傳,當時人潮眾多,TWICE成員被保鑣團團包圍準備搭機,走在最後的周子瑜,遭人伸出鹹豬手騷擾。

子瑜準備搭機時被鹹豬手襲擊。 (圖/翻攝自推特@misayeon)

影片可見,一名男子緊跟在周子瑜後方,先是輕輕抓住子瑜的身上帽T的帽子,接着手滑落到她的肩膀處,連續碰了好幾下。

影片中還有一名沒被拍到臉部的男子,也伸手觸碰子瑜的肩膀,從另一角度看,很可能還摸到了周子瑜後頸,她立刻縮起肩膀、微微側頭,表情帶着些許困擾和害怕,並立刻將身體緊貼前方團員。直到保鑣制止才停手。


貼出影片的推友氣憤地說,請伸出鹹豬手的人知道「作為粉絲的界線」,因為周子瑜的表情明顯感到不舒服,如果是粉絲請不要做這種事情。

影片在短時間內衝破60多萬人觀看,許多人痛批「太噁心了,想把他的手扭斷」、「太缺德了,真希望保鑣能用肘擊打那人的臉」。

子瑜準備搭機時被鹹豬手襲擊。 (圖/翻攝自推特@misayeon)

隨後,有網友起底,伸手偷摸周子瑜肩膀的男子,疑似是一名中國李姓男子,他也在微博上發出道歉聲明,說自己是想要送花,坦承「確實點了她的帽子」、「我對我的所作所為表示深深歉意,我退出飯圈,沒有資格再叫自己once」。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