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運人士領館前抗議 望國人早日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新年第一天,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來到中領館前,進行示威集會,抗議中共對大陸人權律師、活動家和教會人士進行的瘋狂抓捕和迫害,聲援為爭取中國人民基本人權而受迫害的良心人士,尤其是在近期被判重刑的王怡牧師。來看一下。

抗議人士在現場打着釋放王怡、信仰自由、消滅中共等標語,民運人士鄭存柱表示,今天的抗議活動就是呼籲中國政府釋放這些被抓捕的維權人士及信仰人士。

民運人士鄭存柱:「去年年底的時候,對王怡牧師進行重判,判了9年的徒刑,在此前黄琦64天網負責人也被判了重刑,在年底的時候進行新的一波抓捕維權律師,丁家喜等那批人也被抓捕,我們今天到這邊來,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們到領館前呼籲中國政府要釋放這些維權人士,釋放基督徒,釋放信仰人士。」

他指出,最近半年香港抗爭持續不斷,中共明顯對此感到心虛,害怕香港的抗爭傳遞到內地,因而對大陸民權活動者進行瘋狂打壓。

民運人士鄭存柱:「我們希望媒體上更多的人知道,中共這種抓捕信仰團體異議人士、維權律師這種做法是不得人心的,我們希望更多的人站出來,發出自己這樣的呼聲,覺醒的人越多,邪惡的統治就會越早的走出歷史舞臺。」

此外鄭存柱希望中國民眾能聽到他們的呼聲,制止邪惡迫害,同時,他也希望中國可以早日擺脫共產黨統治,恢復人權和自由。

新唐人記者劉寧、陳漢東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