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讀《轉法輪》 台灣教授發現新天地

「見證《轉法輪》的神奇」系列報導第一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今年1月4號,是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首發25週年。這本奇書,自1995年問世後, 迅速在全世界廣傳, 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展現了無數的奇跡。下面就請隨着我們的系列報導,一起來「見證《轉法輪》的神奇」。首先我們來看第一集——台灣國立中山大學教授張美濙的故事。

台灣國立中山大學光電工程學系張美濙教授,從小就是一個對宇宙、生命有著很多問題的人。金字塔到底是怎麼來的?黑洞、白洞的奧妙是什麼?又為什麼會有外星人存在?在她的人生旅程中,始終找不到答案。

台灣國立中山大學光電工程學系張美濙教授:「(大學)念化學的時候,我覺得更好奇了,那些週期表,週期表原來很多的元素,很多的東西是可以預測的。他先預測之後,然後隔了幾年之後,卻發現一模一樣的東西,就讓我覺得哇⋯⋯其實很多的東西,他是冥冥之中都存在著。奈米的系統裡面竟然存在無限的空間。這讓我覺得說到底是什麼,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像創世主(creator),他到底是誰?他到底在創造什麼樣的事情?」

為了解開心中的種種疑惑,她翻閱無數書籍,甚至選擇到美國紐約大學坦登學院,化學博士班,虛心向導師請教,但都無法得到理想答案。

一個偶然的機會,張美濙打開了一本《轉法輪》。

張美濙:「當下,我非常非常的⋯⋯那種感覺彷彿一切的天地,一切的分子,一切的宇宙,突然你那個思路是被打通的。那打通的時候,你發現說很多的困惑,竟然在這本書中都找到答案。」

到現在, 張美濙想到那一刻都還很激動。

張美濙: 「我把書合下來之後,『轉法輪』三個字在我腦中一直轉一直轉。突然覺得說,在人生中得到博士應該算是人生最高的學位了。可是我學了這麼幾十年的書,竟然不及這一本書的萬分之一,從那天之後,其實這本書我就再也沒有放下了。」

從那時起,張美濙的世界觀發生了巨大改變。她按照書中法理指導,修煉、做人,體悟跳脫名、利、情的那份大自在。而她也和團隊一起,發明了超過十項專利。

張美濙:「我覺得就是那種智慧一開闊了之後,然後就會研發一些新的東西出來。那這幾年來,我們團隊也都得了一些產學績優獎。那其實業界的老闆都很放心的,把工作就是一些經費交給我們合作,那我們長期以來也都合作非常愉快,彼此都互信吧。這就是李洪志師父教我們的,真的要先他後我。」

《轉法輪》中提到的微觀世界,讓張美濙很吃驚。因為自己從沒有用這般思維想過。而書中談到的種種問題,包括修煉和治病的關係問題,她也說,這些都是科學。她認定,法輪大法是更高的科學。

張美濙:「看《轉法輪》之後,我覺得很多很多的空間是無限廣闊的,所以科學上我們常常講說,科學看不到的就是表示不存在,所以這樣社會就不會有進步了,都把它當成是迷信的話。其實我們思維就應該要更開闊、更寬廣,這樣科學才會一直往前的進步。」

自拜讀《轉法輪》以來,張美濙每天醒來都覺得人生很美。由於每天都看,到現在她已經看了幾百遍《轉法輪》。每次看,都讓她體悟到有不同的角度思維。

張美濙:「我真的非常感恩。我覺得說,自己何其有幸會接觸到《轉法輪》,會得法,這個在今生中是非常難得的機會,這個已經超越了我人世間所擁有的一切,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珍惜。而且我最想說的就是感謝李洪志師父這麼的慈悲,把這部大法傳給這麼多的人,讓大家都有幸來接觸!」

張美濙說,大陸經歷了文化大革命,中共把很多中國傳統文化破壞了,造成很多人對《轉法輪》有誤解,從而沒有機會讀到這麽好的寶書。這真是太可惜。她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能有幸接觸、拜讀這本《轉法輪》,這是她今生最大的心願。

採訪/楊惠雀 編輯/王子琦 攝影/吳勇德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