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法国经济部次长魯納切爾週二表示,她对前日产汽车董事长戈恩离开日本前往黎巴嫩的消息「深感意外」。她称她是通过媒体获悉此事的,並表示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但戈恩将能够以法国公民的身分获得法国领事援助。

2.土耳其航空週二宣布與美國波音公司達成一項協議,涉及波音737Max飛機停飛以及未能交付所造成的損失賠償問題。這份聲明並沒有具體說明協議的金額。

3.調查顯示,全球基金經理的投資配比在12月基本保持穩定,對股票的偏好略有下降,盡管全球股市上漲,標普500指數有望錄得2013年來最佳年度表現。為獲得更好的回報,資產公司提高了對股票的偏好,但認為近期美中貿易協議方面不會有大進展,他們12月傾向於堅持采取防御性持有模式。

4.油價週一升至三個月高點,受預期中的美中貿易協議和工業數據良好的樂觀人氣提振,交易員也密切關注美國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後的中東局勢。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