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陳彥霖死亡真相:港警勾結大陸特務強姦勒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3個月前,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被發現浮屍油塘海面後,警員稱她是「投海自盡」,而港人發現疑點重重。近日,有臉書爆出陳彥霖死亡的可怕真相,稱警方勾結大陸特務陳彥霖在高鐵車站內強姦勒死

曾參加跳水隊的15歲少女陳彥霖參加「反送中」活動後,於9月22日被發現全身赤裸浮屍於油塘魔鬼山一帶海面。警方稱她自殺「無可疑」。但陳彥霖生前深諳水性,死時卻赤身裸體,警方證詞與反常的積極捕撈動作,使人生疑。

韓國KBS電視台早前採訪一名自稱現役的香港警察披露,陳彥霖死亡調查方向受警方強行更改,原本因全裸浮屍個案太罕見,是以謀殺方向調查,但警方強行禁止內部以謀殺方向調查,轉為屍體發現方向處理。

12月30日,多名推友發布視頻短片,爆料陳彥霖死亡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在此之前,12月23日,名為「老豆搵料」的臉書,發布題為「陳彥琳的死亡真相及部分未流出的證據圖片」的帖文,爆出陳彥琳死亡案背後,涉及警方勾結大陸特務將抗爭者滅口,並有殺人據點。

12月23日在「老豆搵料」的Facebook ,有題為【陳彥琳的死亡真相及部分未流出的證據圖片】的帖文,指要說出真相及指出案中涉及警方勾結大陸特務將示威者滅口的據點|…

Posted by 大紀元時報(香港) on Sunday, December 29, 2019

帖文表示,在陳彥霖事件上,一直有大量中共五毛以不同方式製造輿論,令大眾關心和調查的方向完全失焦,最後不明不白地淡化。因此有必要發出信息,點出真相,及指出此案中涉及警方勾結大陸特務將示威者滅口的證據和地點。

陳彥霖事件的源起,是因為 8.11新屋嶺事件死者中,其中一人為陳彥霖的男友。之前流傳陳彥霖在地鐵站哭泣的片段,當時她剛去過他男朋友家中,嘗試聯絡其家人未果,因當時其男友全家已經被消失了。

那時已有便衣警一路跟蹤她,陳彥霖也同時發現自己被跟蹤。

帖文又澄清,陳彥霖從來沒有入過女童院。而之後她有一段時間擺脫了追蹤並藏身於朋友家中,因此也連累了朋友全家被滅口,包括她另一個男性朋友也已經身亡。她暫避了一段時間以為已避過風頭,故嘗試返回學校。

但她也擔心會再被跟蹤,因此多準備了一部電話,在返回學校途中,跟朋友不斷更新自身位置。

校方一早已被通知,如發現陳彥霖行蹤,必須立即報告警方。因此陳彥霖回到學校不久後已被 「帶走助查」。

貼文稱,當時一名港警及兩名中共人員均為便衣,從地鐵站內帶走陳彥霖,並用5.5噸貨車從旺角經祕密通道運至柯士甸站,再由柯士甸站押送到西九高鐵站。

最後,陳彥霖在高鐵站內被強姦勒死。該架貨車主要用作運屍,多次被拍下出入將軍澳警局等滅口地點。

網友曝陳彥霖家庭照,揭露親共港媒造假。(網絡圖片)

對於之前一直在TVB上聲稱是他母親的人,帖文稱,其實只是她的阿姨,而她的母親早已斃命。她阿姨假扮其母出面作假證,是因為她阿姨的女兒當時已被挾持,其後她阿姨全家亦已被殺。

帖文透露,現時除了上述的西九站作為區域據點,機場也因政治任務,將之前的二號客運大樓重組,以方便中共軍隊及祕密警察隨時能使用防空洞作駐軍。

而警察也已跟大陸協調執行各種殺民行動,最近,平日警方及飛行服務隊已調派專隊,平日帶大陸祕密警察出巡,熟習香港地形和部署。

帖文說,其實這場運動的早期,行動及指揮均為中共指示鄧炳強作主導,而之前鄧炳強上北京述職後,會繼續以明打暗殺的手段配合大陸祕密警察逐步消滅抗爭活動。必須要注意的是中共已全方位滲透了香港各組織。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半年之久,在抗議者的壓力下,特首林鄭月娥被迫撤回「逃犯條例」,但是在中共當局的操控下,拒絕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拒絕調查警方是否在控制群眾活動中使用過度武力。

香港警方12月9日公布數據顯示,反送中半年來共拘捕6,022人,最小11歲,四成是學生。警方發射1萬6千枚催淚彈,各類彈種共4萬枚。

香港電台稱,監警會至今共接獲1784宗涉及警員的投訴,尚未有警員遭停職。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