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明年初推新作 邀吳謹言任MV女主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林俊傑JJ)將在明年1月1日為歌迷獻上《將故事寫成我們》MV,並邀請吳謹言擔任MV女主角,這也是吳謹言的MV處女秀,MV內容結合跨越時代的動物報恩傳說及男女主角前世今生的緣分,對於首次合作雙方,都抱予高度期待。

JJ表示,這首歌再度與「音樂才子」方文山合作,歌曲含有中國風的元素,動人的鋼琴、古箏的弦音,二胡與提琴的對話,用中西合璧渲染出整首歌曲的濃郁,所以第一直覺就想到曾出演《延禧攻略》的吳謹言,覺得她是最合適的人選了。

吳謹言儘管正在拍攝新作品仍是一口答應,在百忙之中向劇組告假,兩人也終於找到對的時間點拍攝MV。吳謹言說:「作為JJ的粉絲,我喜歡JJ的歌已經很長時間了,我非常非常開心能參與這次MV的拍攝。」

她表示這也是她第一次拍攝MV,「加上導演要求非常高,而且這首歌曲的情感非常细腻,歌詞中所包含的感情要一點一滴表現出來,對我來說也是一次挑戰,希望這次合作我能把這首歌呈現到最好」。

MV結合跨越時代的動物報恩傳說和男女主角前世今生的緣分,吳謹言飾演一隻玉兔,象徵報恩,活潑靈巧、古靈精怪的個性,格外惹人憐愛。在MV中吳謹言不僅要跳舞要學畫畫,還要演哭戲,更要能把兔子的活靈活現飾演得恰到好處。

最後MV回到現代的世界,JJ 站在一幅古典畫作前,原來他看的那幅畫就是玉兔報恩的故事,吳謹言此時也默默出現在JJ身旁一起看著這幅畫,象徵著兩人此生又再度相遇。

經過一整天的拍攝,JJ說:「謹言的眼睛會講故事,很會演內心戲,能把歌詞中沒能傳達出來的感情透過演技表現出來,真的很謝謝她。也希望歌迷能感受到我們所想傳達的故事。」

將故事寫成我們》MV將於2020年元旦當天晚上6:00全面上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