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為中斷Apink演出致歉 公司發聲明表達遺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韓國人氣女團Apink在27日晚間舉行的《KBS歌謠大祝祭(歌謠盛典)》中,因演出無預警被中斷等狀況,讓主辦活動的電視台受到譴責。對此,昨天(28日)電視台發表致歉聲明,Apink所屬公司Play M娛樂也回應此事。

Apink在27日的《歌謠大祝祭》演出中帶來了《%%》,但實際演出的內容並非Apink原先準備的完整表演,成員們因未能完整呈現用心準備的內容而難過,隊長初瓏在直播中落淚,娜恩恩地也透過IG表達遺憾之情。

對此,《歌謠大祝祭》的製作人權某發表聲明,聲明開頭首先對於Apink並未如原先預期的完整而結束表演向Apink及粉絲們表達由衷的歉意,接著表示Apink在年末忙碌的行程中,為了粉絲們不分晝夜準備的演出因為節目方疏失而褪色,實在不知該如何安慰成員們和粉絲們,也要向努力準備演出的Apink的工作人員致歉。

該負責人於聲明說明,當天彩排期間因天花板懸掛的裝置出現問題,致使彩排延誤了1個多小時,儘管為了確保舞台安全而必須這樣做,但他根據演出營運組「不能再耽誤入場時間」的要求,下達了省略部分鏡頭彩排的指示。

權製作人表示:「Apink的舞台在直播中雖然單純是製作團隊的失誤,但若能更徹底的準備好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播出事故,因此所以完全是我的錯。會縝密的檢討製作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制定防止再次發生的對策。再次向Apink及粉絲們致歉。」

對於本次事件,Apink所屬經紀公司Play M娛樂今日下午也發表聲明,表示27日晚間發生Apink未能完成當晚《%%》的所有表演就離開舞台這樣令人感到遺憾的事情,而在成員們離開舞台後,公司和電視台節目製作組談了本次的事件,KBS的製作組也隨即向成員們表達歉意,並於今日下午以製作組的名義發表公開的道歉聲明。

Play M娛樂表示,不論事情經過如何,公司對於未能將準備好的舞台演出完整呈現給粉絲們而感到遺憾。而公司也因深刻明白旗下藝人為了年末的舞台演出揮汗努力的真心與誠意,因此更加感到遺憾。

聲明文末除了感謝粉絲們與Apink一同擔憂,也感謝粉絲們在一年之中毫不吝嗇的給予Apink關愛,並表示未來會努力對應好所有事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