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紐約州法新變化 現金保釋取消 最低工資再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2019年,紐約州長總共簽署超過650項法案,其中包括一些要等到明年才會生效的大法案,一起來看看哪些新法律會影響到紐約居民的生活。

2019年紐約州通過的法案中,最引人關注和受爭議的,或許是刑事司法改革法案。

作為紐約州長2019年行政計畫的一部分,明年年初生效的新法規將取消非暴力犯罪和輕罪被告的現金保釋制度,新法也規定警察將對大多數犯有輕罪和E級重罪的人開出傳票,而非逮捕拘禁。媒體報導,這些變化會讓90%因犯罪被起訴的人免於在上庭之前坐監牢。

另一個司法領域的變化是為職場員工提供更多保護,包括從明年8月12日開始,延長性騷擾受害人的提交投訴期限,從一年增加至三年。

另外兩項法案雖然在2016年就已經通過,不過其變化在2020年依然有效,包括帶薪家庭假法案,明年員工將享有最多10週的家庭假期,並在休假期間享有60%的薪水,相比2019年上漲5%。

最低工資標準也將在明年提高,從今年12月31日開始,長島和威切斯特郡的最低時薪將從12美元漲到13美元,紐約市雇用10人以下的小商家的最低時薪為15美元。紐約州其他地區將從11.1美元增加到11.8美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