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覺哉外孫被控持槍強姦 其公司官網被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最近一名留美歸國的90後大陸女子指控,她在北京工作期間,遭「紅三代」持槍強姦致懷孕。她指控涉案人是中共元老謝覺哉的外孫趙磊。據知情人透露,趙磊的背景直通中南海,但蹊蹺的是隨着事件發酵,趙磊的美好世界航空集團官網已叫停。

12月27日報導,一名自稱W小姐的女子稱,自己在北京的一家民營航空航天企業工作期間,遭一名「紅三代」持槍性侵,之後懷孕、墮胎。但因施暴者的特殊身份背景,她報警後警方一直拖延不辦。知情人士也被迫滅聲。

由於中共官方和涉案人至今仍拒絕正面回應此醜聞,令案件蒙上神祕色彩。

根據W小姐的說法,施暴者是「延安五老」之一的謝覺哉的外孫趙磊

公開資料顯示,謝覺哉曾任最高法院院長,其第二任妻子為王定國,是目前還在世的年齡最大的中共「女紅軍」。

12月20日,受害人W小姐說起自己的遭遇就情緒崩潰痛哭。(視頻截圖)

趙磊的個人社交帳戶顯示,趙磊1994年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獲俄語言文學學士學位,後從北京金融學院獲工商管理碩士學位,2001年獲北大新聞學博士學位。

趙磊擔任法人的「美好世界航空集團」成立於2016年3月,業務幾乎涵蓋了現在的絕大多數的領域,包括民用、公務、通用、軍用航空等領域。還有房地產業,國際貨運,交通運輸,石油天然氣,旅遊,教育,影視文化,醫療衛生,銀行金融,體育等。

蹊蹺的是,隨着趙磊強姦醜聞的發酵,「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團」官網已無法打開。

12月20日,W小姐告訴自由亞洲電台,她父親是河南一家大型央企的負責人,中學階段在重點中學渡過,後赴美留學,2017年學成歸國後,她獲得兩位企業老闆引薦,進入名為「美好世界航空集團」的公司從事影視和廣告策劃的工作,公司老闆是趙磊。

W小姐稱,去年8月底的一天,老闆趙磊故意將她一個人留在辦公室,並持槍威脅強姦了她,此後,多次在辦公室強姦她,後來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不敢告訴家人,於是向朋友求助,在朋友的鼓勵下,於去年10月16日,到北京市朝陽區東壩派出所報案。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遠遠超出了她的意料。W小姐說,她報案後,因為趙磊涉槍,東壩派出所很快將他抓到了派出所。W小姐則被安排去婦產醫院做檢查和人流,並檢測DNA。當事醫生還給她拍了照。當時她相信警方會處理這個事情。

然而,讓人大為意外的是,當晚趙磊就被釋放,此後,事情不了了之,辦案員警和醫院方面也不再回應她。

被指為紅三代的趙磊。(趙磊社交帳戶圖)

後來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讓W小姐感到極為恐怖。最先勸她報警的朋友,本來是一個從事危機處置的公司老闆,也有一些關係,後來卻突然消失了一段時間,再次現身的時候少了一根手指。朋友說是遇到了麻煩,但她也不敢多問。

W小姐在採訪中多次情緒崩潰痛哭,她說,從事發到現在,她都不敢告訴父母,害怕他們被牽連。一個多月前,她以旅遊的方式逃離了中國,才敢出來說這些事情,但依然不敢公開全部資訊。

知情人張先生對自由亞洲表示,趙磊屬紅色權貴家族後代,其生父是一名趙姓前高官,後來隨母改嫁,繼父是中共原鐵道部高官,並且趙家有強大的人際關係網,和中共公安部的高層,中共政治局常委級的高官都認識。

張先生還說,趙磊「認識人多了去了,他派車來接我跟航空工業集團喝酒呢,他們一個領導,見到他握手都是點頭哈腰的嘛。」

至於趙磊和W小姐的事情, 張先生說,他知道一些,趙磊也親自打電話找過他,他感覺到趙磊不好,因此才刻意疏遠。但他表示,事情太複雜,他也不能去過問此事。

張先生說:(趙磊)沒結婚,又有錢,現在糟踐人家女孩,我比較擔心這個人。W某某這個事情呢,我是沒辦法插這個嘴。因為他頭天進派出所,當天晚上就出來,公安部的領導都跟他好,你派出所的幹警算個啥?趙磊給我打電話,我說你咋弄那小女孩,你多大歲數了?那樣不道德。也不是弄一次、兩次,幾次呢,現在都說不清楚,現在都說不清楚,這個事我不能插手。

另外,張先生還說,趙磊的生意也顯示出他龐大的人脈,比如,他的業務裡有航空餐配送,以及從山東產地為多家大型國有銀行的食堂配送食材,一個月的營業額甚至高達數億元,這些都不是一個普通人能做的事情。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