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號召凱道挺反滲透法 郭台銘急撇:有誤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7日訊】台灣藍營反對反滲透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受訪說,他將帶團集結立法院抗議。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表示,果真如此,將在凱道號召全台年輕人,支持反滲透法。郭台銘週四回應,自己沒有反對反滲透法,會找時間解釋清楚。

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我會號召全台灣年輕人站出來,我們支持反滲透法,我會讓你看到年輕人的力量。」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若是民進黨執意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他將帶團到立法院集結,比照太陽花運動進行抗議。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表示,若是有人要舉辦反對「反滲透法」活動,他將跟進舉辦支持反滲透法集會,展現年輕世代的力量。郭台銘26日受訪時不再提抗議,表示自己沒有反對反滲透法,會找時間向館長解釋。

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我陳之漢將會站出來,不畏強權,不怕得罪你們這些有錢人,不怕得罪中共,我再次的領著年輕人站上凱道跟你們這些人講,請尊重,請保護我們的國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不是反對立法反滲透法,我覺得溝通的時間不夠。最近也找機會跟他(館長),我會去跟他解釋,讓他問個痛快問個明白。反紅媒的話,我應該是最大的受災戶。」

立法院力拚在31日通過「反滲透法」三讀,面對其他陣營的強烈反對,民進黨陣營也呼籲對手要表態自己的立場。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我們可以看到中國國民黨跟國台辦兩個異口同聲,一個鼻子出氣一起來指責民進黨政府,但全世界都知道,對於人民監控最嚴密的國家就是中國,對於人民對於社會監控最嚴密的就是中國共產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所以面對大是大非,我覺得我們的立場必須非常明確,我們的態度要很清楚,我們不可以躲躲閃閃。」

而根據兩岸政策協會17日民調,有57%民眾贊成政府應通過反滲透法,僅有25.8%不贊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余宗翰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