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紅眼?實拍港警兩次鎖喉便衣警 便衣互相抓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港警聖誕期間再次濫暴濫捕,24日和25日共拘捕約200人。26日濫捕繼續,港媒拍到在大埔一家商場內,港警先後「鎖喉」至少兩名疑似喬裝示威者的便衣警,還有其他便衣警參與抓捕,但發現是「自己人」後馬上鬆手。

26日,港人發起「和你SHOP蒙面日」活動,示威者在多個商場內抗議。其中大埔超級城商場有大批示威者聚集,並呼喊口號。不久後,有警察部隊和手持警棍的便衣警察到場驅離。

網傳視頻顯示,警察進行驅離行動時,先是「鎖喉」一名示威者打扮的蒙面男子,但幾乎立即釋放,疑似誤抓「自己人」。

隨後,一名示威者打扮的疑似蒙面便衣警察又配合制服警察,控制了另一名示威者打扮的蒙面男子,警察一度揮舞警棍,並將該男子「鎖喉」推牆制服,但隨後也立即釋放。

香港反送中以來,已有大量中共人員混入香港警隊,目前在街頭濫暴濫捕的所謂「港警」,被普遍懷疑混有大批中共軍警。

今年聖誕節期間,示威者發起系列抗議活動。港警也出動胡椒噴霧、催淚彈鎮壓,25日至少近30人被逮捕,僅平安夜至聖誕日2天,警方共拘捕約200人。

26日網傳未經證實的內部消息指,香港警隊大量借調其它紀律部隊的文職人員幫助到警署錄口供,疑似準備繼續大量拘捕示威者。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