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用囚犯勞工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彭博挨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6日訊】美國總統民主黨參選人、前紐約市長彭博週二表示,他的競選團隊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監獄勞工替他打選戰。目前其已經終止與這家公司的關係。

近日,美國網媒The Intercept披露,彭博的競選辦公室聘用監獄勞工,撥打競選電話。該做法受到廣泛質疑和批評。

對此,彭博在週二發出聲明,表示其競選團隊並不知情,只是通過外包的公司僱用勞工,並表明其競選團隊不支持這種做法,未來將更審慎地審核。

根據路透社和易普索民調公司最新的民調顯示,在民主黨初選中,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民調較領先。只有大約5%的民主黨選民支持彭博。

據福布斯(Forbes)雜誌排名,彭博是全美第8大富豪,他過去幾週砸在競選廣告上的支出,比他在民主黨初選的主要對手整年的花費還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