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新政」竟無免於匱乏的自由

——廖祖笙向習近平申訴之十六

習近平先生,你提出「2020年全民脫貧」,就在這一奮鬥目標即將被檢驗之際,黨國各種有意踐踏法治和人權、惡意人為致貧之事竟會是層出不窮,不減反增,這使得多事之秋愈見其詭異,若是任其泛濫成災,所凝結出的普遍共識就必然會是——這是個沒有免於匱乏自由的「新政」。

羅斯福總統提出過四大自由,其中一項是人人享有免於匱乏的自由。所謂「飢來吃飯,渴來飲水。困則打睡,覺則行履。熱則單衣,寒則蓋被」,既是人之本能,也是天賦人權。而以某些下流伎倆不讓人吃飯,即屬強加匱乏,是在無事生非,惡意剝奪社會成員免於匱乏的自由。

中國史上饑民遍地、揭竿而起的例子舉不勝舉。安史之後,路有凍死骨屢見不鮮,大量饑民在生理上的飢餓和精神上的飢餓雙重催逼之下,隨波逐流參與了殺人如麻的黃巢之亂。打著「維穩」的幌子,以某些下作手段肆意剝奪公民的生存權,這實質就是在人為製造饑民,是在有意逼人造反。

「維穩」者也同樣是肉體凡胎,也同樣每天都要吃喝拉撒,也同樣懂得「民以食為天」這般淺顯的道理。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而且明火執仗人為製造饑民的獸行還能愈演愈烈,那麼這種反其道而行之的「維穩」,就有可能是懷有某種政治圖謀,不排除幕後存在不可告人的統一部署。

動什麼別動溫飽,吃飯權在任何朝代皆為天賦人權。背道而馳,公然走向「新政」願景反面的「維穩」,傷害的不只是苦難的家庭,傷害的也是又一個「新政」。「新政」竟無免於匱乏的自由,竟能動輒不讓這個家庭吃飯,不讓那個家庭吃飯,這樣的「新政」匪夷所思,顯系存在為政失德。

同許多大旱望雲的國人一樣,我對習先生主導的「新政」,也曾有過這樣或那樣的熱望,然望穿秋水至今,不例外等來的是幻滅。別說是為蒙冤遇害的愛子討回公道,就連起碼的生存權,我家這些年也時常是被惡意剝奪。我想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卻一再發現我沒有免於匱乏的自由。

周永康雖然倒掉了,但大大小小的周永康餘孽,直到現在也還是不知凡幾,一直以來就沒有停止過興風作浪。餘孽們在今季更是勤於製造非人間慘像,不僅可以長達十幾年放任殺人者逍遙法外,而且哪些人群有沒有飯吃,有幾碗飯吃,全得憑其高興,當真是胡作非為,權傾天下。

習近平先生,「新政」竟無免於匱乏的自由,這在近期尤其不乏鮮明的例證和註腳。在昨天的申訴中,我已舉了一串例子,在「強國」為吃飯問題而愁腸百結的家庭,遠非我一家一戶,被無法無天的公權力剝奪了生存權者大有人在,這一反常的現象,讓人更是覺出政局的詭異。

國事不涉家人,廟堂之上的權位之爭,不該以百姓為棋子為籌碼,這在任何時期都理當是一種必要的政治文明。那些總在與你唱反調,總在和黨中央搞對抗的居心叵測者,顯然並不具有這樣的政治文明,為達目的一向是可以不擇手段,不論多麼下作的事情,都能肆無忌憚幹得出來。

習近平先生,「新政」竟無免於匱乏的自由,這凸顯的是「新政」的控盤能力亟需加強,否則不會到處都是「攪屎棍」,不會總是台上餘音繞梁,台下耳光響亮。及至暮年,當你回首往事時,或會一聲長嘆——你主導過一屆「新政」,那是個怎樣的「新政」呢?那是個沒有免於匱乏自由的「新政」。

2019年12月19日寫於福建泰寧(迫害於案發前就已在進行。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周永康、李長春、劉雲山、周濟、張德江執掌重權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像編天書一般指鹿為馬,禁絕傳媒據實報道佛山慘案,公然關閉司法大門,強權壓迫「協商解決」殺人案,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4904天!遇害學子的屍檢報告、屍檢照片及「破案」卷宗,迄今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原本著作頗豐、與傳媒互動頻繁的作家廖祖笙,家破人亡後表達權隨之被非法剝奪,於國內再無一字變作鉛字,全家也都成了慘案的人質,被長期非法監控並被剝奪出境自由,被時常置於生存絕境的邊緣,被百般折磨和凌辱……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絡,能控制政法委和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任意操弄作惡多端、禍國殃民的百度,能禁止廖祖笙使用谷歌和推特帳號……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法令未行,逆魔亂起」,此謂「法治」!「民多冤結,州郡不理」,此謂「共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