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蒲文清遭看守粗暴對待 身體受傷

大陸維權人士黃琦87歲高齡的母親蒲文清,一直被當局軟禁,12月20號,她出門準備去北京和四川省高院爲兒子伸冤,但遭到四名男子暴力阻攔,身體受傷,手上、身上多處出現淤青。

四川副教授因言獲罪 遭處分

四川輕化工大學副教授李志,最近遭到校方處分,理由是他近年來多次發表或談論所謂的不當言論,違反了高校教師準則。

中共元老後代持槍強姦 受害人求助無門

據「自由亞洲電臺」12月20號報導,一名90後女孩爆料說,她多次遭中共元老後代持槍強姦,報警求助,警方不受理,原本幫助她的一位知情人士,在被消失一段時間,並失去一根手指之後,也不敢再發聲。

吉林四平訪民郭宏偉獄中受虐待

吉林四平訪民郭蔭起一家四口有三口在監獄裡,日前被判刑13年的兒子郭宏偉,託人傳出消息說,他在監獄被獄方故意折磨、逼迫認罪,目前身體狀況很差,有生命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