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擊退朴敏英《德魯納酒店》登年度韓劇之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愛奇藝台灣站19日公布2019「十大熱門韓劇」、「五大熱門韓綜」等年度流量排行榜(統計日期:2018/12/1至2019/11/30),IU(李知恩)攜手呂珍九主演的《德魯納酒店》在亞洲造成話題,登上該網站2019年度韓劇排行榜冠軍,金材昱、朴敏英則以《她的私生活》位列第二名,「鬼怪CP」李棟旭、劉寅娜二度合作的《觸及真心》以第三名緊追在後。

去年以《我的大叔》中細膩演技獲得大眾肯定的IU,這次以奇幻主題《德魯納酒店》中霸氣又傲嬌的張滿月社長再度圈粉,劇中的造型、華麗的客串嘉賓都掀起一陣「滿月」旋風。

《她的私生活》找來金材昱搭配「喜劇女王」朴敏英,他在首次的愛情作品中飾演Ryan Gold館長,獲得「行走賀爾蒙」等封號,日前金材昱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並未刻意展現性感的一面,但非常感謝大家對自己的稱讚,未來也將繼續努力,增進自己的演技,讓大家看到更多面貌的金材昱。

韓國女星朴敏英在台出席記者會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先前以《鬼怪》的「千年CP」獲得粉絲喜愛的李棟旭、劉寅娜,藉由《觸及真心》再續前緣,年初首播不到24小時就破百萬流量;而《先熱情的打掃吧》歷經女主角金裕貞生病及男主角換角風波,尹鈞相、金裕貞兩人突破年齡(12歲)與身高(27公分)的差異,兩人吻戲近9分鐘,堪稱韓劇史上最長吻戲,該劇也躍上第8名。

近年來改編作品亦受到觀眾喜愛,包括《她的私生活》外,《觸及真心》及《先熱情的打掃吧》與人氣爆棚的《無意間發現的一天》。

整體而言,韓劇愛情類型佔了60%,前4名的作品也都屬於高甜、浪漫的類型;以職場為主、愛情為輔的《WWW:請輸入檢索詞》與《天才醫生車耀漢》亦吸引不少劇迷關注與歡迎。

去年掀起的驅魔風,今年依舊有許多粉絲支持,《驅魔神醫Priest》以另類題材站穩第9名的位置,系列作品《VOICE 3》同樣獲得關注,擠進年度韓劇第十名。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2016年訪台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韓綜部分,人氣節目《Running Man》連莊奪下冠軍寶座,該節目從2010年播出至今紅遍全球,更在亞洲地區舉辦了巡迴粉絲見面會,今年節目組特別安排「九週年首爾見面會」特輯,邀請Apink、GUMMY 等多組音樂人和成員們錄製新曲和表演舞台,站穩在台韓綜的流量冠軍。

療癒系育兒綜藝《小森林》則是源於暖男李昇基的點子,邀請李瑞鎮、庭沼珉、朴娜勑在自然環境裡開「托育中心」,其中李瑞鎮與混血女童「布魯」父女般的甜蜜互動最吸睛,最終回兩人含淚的離別擁抱惹哭了不少觀眾。

今年上榜的韓綜舉凡《小森林》《西班牙寄宿家庭》及《Coffee Friends》三檔節目皆著重療癒、輕鬆路線,結合美食、旅行、經營體驗等元素,真人實境秀的拍攝方式受到網友好評。

在《西班牙寄宿家庭》中,車勝元和柳海真、裴正南經營朝聖之路途中的「寄宿之家」,豐盛飯菜招待韓國背包客,一解思鄉之情,贏得高收視;《Coffee Friends》則由演員柳演錫和孫浩俊為首,號召崔智友、梁世宗在經營咖啡廳,邀請明星好友助陣打工,咖啡廳所得更捐做公益,讓2019年的韓綜充滿暖心氣息。

2019年熱門韓劇

1《德魯納酒店》
2《她的私生活》
3《觸及真心》
4《男朋友》
5《皇后的品格》
6《WWW:請輸入檢索詞》
7《天才醫生車耀漢》
8《先熱情的打掃吧》
9《驅魔神醫Priest》
10《VOICE 3》

2019年熱門韓綜

1《Running Man》
2《小森林》
3《PRODUCE X 101》
4《西班牙寄宿家庭》
5《Coffee Friend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