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兩艘郵輪 墨西哥小島外海擦撞釀6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全球最大郵輪業者嘉年華集團(Carnival Corp)旗下兩艘郵輪20日在墨西哥加勒比海柯蘇默島(Cozumel)外海擦撞,巨大聲響嚇壞乘客,造成6人受傷。有關人員已展開調查。嘉年華集團則表示,他們還在了解損壞程度,但強調郵輪適航性和行程並未受影響。

嘉年華集團聲明表示:事發在上午約8時30分,「290公尺長嘉年華光榮號(Carnival Glory)停靠碼頭時,碰觸到早已在旁邊的294公尺長嘉年華傳奇號(Carnival Legend)。」

網路上的影片可聽到目擊者直呼「我的天啊」。

乘客莫茲里(Jordan Moseley)告訴路透社,他當時正在嘉年華傳奇號上吃早餐,突然感到船身震動,「幾分鐘後郵輪主管宣布說,由於強風和柯蘇默島海上狀況欠佳,嘉年華光榮號停靠時撞上我們的船」。

從現場視頻可見,290公尺長嘉年華光榮號船尾撞上294公尺長嘉年華傳奇號船頭一側,船體碎片飛濺入海水中,隨後,前者隨即快速向前駛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