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霖離世三個月 港人追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9月失蹤後浮屍海面一案,已經過去三個月。週五,有網友在新界將軍澳,舉行追思會,現場有市民帶鮮花到場祭拜。

市民稍早已在尚德停車場外設立祭壇,悼念陳彥霖,以及之前疑因躲避警方催淚彈失足墜樓的科大學生周梓樂。

平日經常在此地流連的金姐說,她看到年輕人的犧牲,很痛心,痛斥林鄭月娥身為特首,不知民間疾苦。

金姐:「我平時都有來,(看到)死去、出事的都是小朋友,我覺得這個政府不講道理,就像林鄭月娥經過了六個月,你見到她有沒有一點瘦過?沒有。她根本就不是一個人。」

到場致祭的13歲少年TYH表示,參加追悼會是為了記住港人的犧牲,不會讓他們白白付出。

TYH:「她被警察這樣無理由的被自殺和逼害,我們一定要幫她拿回公道。我們絕對不會放棄,一定要繼續堅持,直到這個政府肯回應五大訴求,可以給回她一個清白。」

新唐人記者韓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