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香港「星火同盟」4人被捕 和理非安危受矚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反送中旋風北上!復旦大學、播揚鎮抗議紀實;資助抗爭,香港「星火同盟」4人被捕,和理非安危受矚;大五毛花千芳「維權」;新拍互動:彈劾川普現警訊

相關視頻:

本期節目於美東時間2019.12.19製作

新拍串講

復旦大學章程被改 學生杯葛聚集歌唱抗議 01:57
文樓「火葬場」未建先「火」!改址建設一樣引抗議 04:47
香港「星火同盟」被指洗黑錢 「和理非」安危受矚 07:47

新拍探討
大五毛花千芳「維權」10:44

新拍互動
彈劾川普現警訊
澳門「黃絲」留言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今天是美東時間12月19號,星期四。

今天我們要聊的內容很多。最先要講到的是,最近大陸發生的兩件事,證明反送中這個香港式的抗爭風潮,已經悄然吹進大陸。一件發生在大學「復旦」,另一件,發生在廣東小鎮「播揚」,這兩個地方的名字就很有內涵。但與此同時呢,香港資金援助抗爭者的「星火同盟」出事了,有4個相關的人被逮捕,「星火同盟」背後的支持者,大多是「和理非」抗爭人士,人們擔心,這些和理非的個人信息會被警方掌握。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