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老翁三度被車輾過慘死 冷血司機全逃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中國大陸見死不救的事件屢屢發生,人心冷漠的現狀可謂觸目驚心。近日中國廣西北流市又有一名老翁行走在馬路邊時,先後遭兩輛電單車和一輛私家車撞擊、碾壓而慘死。肇事的三名司機撞人碾人後都不顧而去,令眾網友義憤填膺。

網絡上流傳出的閉路電視片段顯示,12月14日晚間一位老翁拄著枴杖沿馬路邊緩慢行走。突然一部電動單車快速駛來,從老翁的身後將他撞倒,司機自己同時也摔倒在地。

電單車的司機從地上站起來後,直接把倒伏在電單車旁的老翁拖到一邊。他一度似乎嘗試讓老翁坐起來,但老翁受傷後無力坐起。司機見狀後,竟然立即把老翁的身體橫放在馬路上,讓老翁的頭部向著馬路中間,然後騎上電單車揚長而去。

不久,另一部電單車快速駛來,再次撞擊老翁後碾壓而過。這名司機撞人後僅回頭看了一眼,電單車並未停下,繼續飛速駛去。

大約5分鐘後,受傷的老翁似乎有了一些意識,正嘗試爬坐起來,不料此時另一輛私家車飛駛而至,直接從老翁身上碾壓而過。司機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迅速駛離,並未停車查看。事後當有人發現老翁時,老翁早已慘死在馬路上。

當地警方到場調查,並且呼籲涉事的司機早日向警方投案,「爭取從寬處理」,警方亦希望有目擊者或知情者提供線索,如經調查屬實將有一定報酬。

公路邊的監控閉路電視的錄像片段日前在網絡上曝光後,引發公眾的義憤。網友們紛紛留言譴責肇事司機罔顧人命,冷血心狠,許多網友呼籲對肇事的司機嚴懲,直呼「這已經是泯滅人性了!」

有網友評論道:「太慘了!這些司機還是人嗎?老人身體承受了怎樣的痛苦!」

有網友指出:「第一個(司機)不是扶起,是故意把人拖到馬路上。」

另一名網友也留言指出:「第一輛車(司機)必須要嚴懲!把老人撞了還放路中間是什麼意思?傍邊明明還有一小片空地,應該把老人移動到比較安全的地方,再打電話叫救護車才對啊。」

還有網友提醒其他老年人:「年紀大了腿腳不好,晚上儘量不要去馬路上,太危險了!」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