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發雪災預警 暴風雪突襲 降鵝毛大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週三下午,紐約地區的民眾,都在手機上收到了緊急警報,隨即,天空飄起了鵝毛大雪,來看記者的報導。

下午三點多,紐約人的手機紛紛響起了警報,寫著「雪災預警」(Snow Squall Warning),提醒民眾大雪可能突如其來,路面濕滑,放慢駕駛。

值得一提的是,「雪災預警」一詞在2018年的11月,由美國國家氣象局(NWS)首次宣布,用於形容突如其來的暴風雪

果然,下午4點20分左右,大雪突然降臨紐約。

記者:「天氣一下從風和日麗的狀態,下起了漫天的鵝毛大雪,在我旁邊的這輛自行車,不一會兒,已經積滿了雪,也有人在雪中作樂。」

有人在風雪中玩自拍,更多的人毫無防備走在風雪中,被吹成雪人,有停泊在路上的摩托車覆蓋上白雪。

紐約市民 Larry:「噢,我最愛下雪了。我們一起去滑雪吧,我快要去鹽湖城了,那裏有大把的雪看。」

有民眾凍得在街上臨時置辦了冬衣。

紐約市民 Sandy:「我覺得是挺突然的,因為剛才特別冷,我直接買了一條新褲子穿上了。」
記者:「噢,真的?!」
紐約市民 Sandy:「就在這兒,拿著了嘛。」

國家氣象局預計,這次暴風雪預計為紐約市帶來0.4英吋的降雪量。

另外,週三上午,美東三州地區,遭遇凍雨、雨夾雪和強風吹襲,暴雪讓多地白茫茫一片,成了雪國世界。

降雪過後,紐約週四天氣晴朗,但氣溫保持在最低華氏21度(攝氏-6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