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貪官家藏四大鐵櫃 全是「嫖娼日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前中共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於2002年被判刑。近日,陸媒報導了李慶普案的內幕。據稱,檢查人員在搜查其住宅時意外發現四個帶密碼的大鐵櫃,內藏李慶普95本嫖娼日記,當中詳細記錄了其高達200多次的嫖娼過程。

12月14日大陸《新晚報》報導,據中共海口市檢察院反貪局王警官表示,檢方在偵查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涉嫌貪污問題時,在其住宅發現四個帶密碼的大鐵櫃。

四個鐵皮櫃裡裝的是淫穢錄像帶、帶有編號的女人毛髮等,及滿滿兩抽屜的日記本,本上是他記載自己每次嫖娼時的感受。「寫得特別詳細露骨,整個過程一絲不漏。」

同時被偵查人員搜出的還有李慶普淫亂的自拍照片200多張,自拍錄像帶兩盒和光碟。

據瞭解,李慶普所找女人90%以上為賣淫女,而且大都是他在工作時間,開著公務車在街頭找到後就在公務車上發生關係。

其中,法院對李慶普嫖宿幼女一案查實,2000年6月17日下午,李慶普駕駛著道奇牌公務配車到瓊山市府城鎮嫖娼。後在一美容店將暗娼唐某某叫上車,帶到偏僻路段,在車後座上與唐某淫亂。事畢,他支付100多元錢給唐某。

同年7月23日上午,李慶普再次到該美容店,將唐某某帶到同一地點,在汽車後座上再次與唐某某發生關係。他還用隨身攜帶的小型攝像機自拍了嫖娼全過程。在李慶普的鐵櫃裡,這個不滿14歲的賣淫女的編號是第181號。

案件移送到檢察機關公訴部門後,主辦案件審查起訴的檢察官對偵查到的事實感到十分不解,對李慶普的精神及行為能力提出懷疑,並請精神病鑑定委員會的專家為李慶普進行精神病鑑定。鑑定結果卻是李慶普意識清晰,精神正常。

據法院查實李慶普的荒淫證據有:購買淫穢書刊支出人民幣1,217 3.60元,嫖娼支出2萬元。

公開資料顯示,李慶普,1945年12月生人,大學文化程度,1991年9月5日被任命為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省紡總公司副總經理至案發。2001年6月27日,李慶普被刑事拘留,同年7月10日被逮捕。

2002年,李慶普因犯貪污、嫖宿幼女、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20年。

據報導,中共官場淫亂奢靡成風普遍存在。據港媒《爭鳴》2015年2月號報導,2014年,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萬宗,其中70%是科級或以上官員,告到地方法院有21萬7700多宗。

上世紀90年代,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開始主政,外界嘲諷其用色情治國,帶頭淫亂。之後官場色情氾濫,官員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淫亂成常態。江被指有四大情婦: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全都憑藉江獲得重用。

江派官員也人人都因淫亂成名。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確認。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他還與薄熙來等共享情婦湯燦。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官方通報「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薄熙來儼然一個土皇上,美女如雲。他在大連保留5處行宮,隨時方便之用。薄熙來落馬後,除了被曝強姦幼女,還被曝情婦有170人之多,其中還包括11名未滿16週歲的未成年少女,以及知名影星、歌星等。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郭伯雄包養12名情婦,每月給她們約20萬生活費。

知名政論家陳破空表示,中國社會之墮落和糜爛,早就倒退到了北宋西門慶時代,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權錢交易和情色交易的故事多如牛毛,已經讓人聽得麻木。很多貪官的心態就是能貪就貪,享受之後一走了之,他們甚至堅信共產黨一定倒臺,大陸社會正在上演世紀末最後的瘋狂。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