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同途》撐香港 大紀元、新唐人推新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再次聯手推出了一首力撐香港抗爭者的新歌《手足同途》。

這首由Nalumi Li作詞,大雄作曲的MV主題曲旋律明快,節奏令人振奮。即使是閉著眼睛聽歌曲,腦中也可能會浮現出那些香港抗議者們的英姿,看到他們面對中共暴政強權仍然挺身而出、手挽手、肩並肩地守衛著香港的榮光的身影,真的是《手足同途》,令人熱淚湧出、熱血沸騰。

創作了《香港撐住》海報的漫畫家大雄對這首《手足同途》歌曲表示說:「我覺得其它關於香港的歌曲創作有點悲愴。悲愴的歌曲好像是失敗了的感覺。我覺得民眾能夠站起來反對中共的暴政,這本身就已經是一種勝利。何況香港抗爭的結果,也必然是勝利,中共倒台。所以這首歌的情緒裡其實是有一種勝利的前行的感覺。而且還有一種驕傲自信的態度。」

歌曲在「大紀元新聞網」Youtube頻道等處一發布、播放,立即受到大量關注和熱評。

有網友在歌曲下留言說:「保佑香港示威者!願榮光歸香港!香港人加油!全世界支持香港!香港示威者是英雄!香港人是華人的驕傲!香港人感動了全世界!」

還有網友留言稱:「港兄雄起。這是一場人民反暴政的最最感人的抗爭,永載史冊。唯有抗爭,沒有出路。生命不息,戰鬥不止。」「孩子們,你們是這次抗暴運動中最勇敢的戰士,你們的勇敢事跡讓全世界人民看到了,香港人民反專制抗暴力的決心。人民敬仰你們,永遠會記住你們!……」

《手足同途》

作詞:NALUMI LI,
作曲:大雄 ,
演唱:NALUMI LI

遙望晚空 風中輕抹淚光
前行覓心中的曙光
沉默街燈 映不出老地方
同途人胸中滿熱腔
長夜交織 真心溫暖目光
沿路攜手築起遠方
明亮的心 驅走灰暗夜港
驀然回首天已清朗

為我志氣努力闖
緊握雙手未釋放
共赴患難不推搪
和平留守自由岸
面對世界我硬朗
手牽手把路開創
未懼暴風雨阻擋
定信日後好風光

日後誰也未淡忘
共訴那日月星光

觀看MV請點擊這裡:http://bit.ly/34feelT

(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