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只有2歲!英國小店聖誕廣告紅遍全網,網友:看完忍不住哭了

聖誕節要到了,許多商家和品牌紛紛推出各種內容的佳節廣告,為年末增添濃厚的聖誕氣息。不過,有一支廣告卻脫穎而出,贏得全世界眾多網民的歡心,而更有趣的是,跟其它大公司製作的廣告比起來,這支廣告的成本只有區區 130 美元,主角還是個沒出道過的素人 —— 廣告主人的 2 歲兒子!

這支廣告的主人是來自英國賴厄德(Rhayader)的湯姆 · 瓊斯(Tom Jones),他在當地經營家族生意「哈福德五金店」(Hafod Hardware Store),3 年來每年在社交媒體上推出季節性廣告,一直獲得不錯的迴響。

哈福德五金店(Hafod Hardware Store)老闆湯姆 · 瓊斯(Tom Jones)和他 2 歲的兒子亞瑟(Arthur)。(Tom Jones 提供)

今年,瓊斯決定找朋友喬什 · 霍達維(Josh Holdaway)一起拍攝聖誕廣告,並讓 2 歲的兒子亞瑟(Arthur)出馬當廣告主角,內容是亞瑟的一天。鏡頭跟隨亞瑟從家裡出發,跟著爸爸去店裡工作,無論是擺放貨物、收錢、還是幫顧客包禮物都做得有模有樣 —— 但年紀小小的他實在是太萌啦!

這支廣告片一經推出後在社交平台上爆紅,單是在臉書上就被瀏覽了 54 萬次,還不包括在 YouTube 及推特上的瀏覽人次,受歡迎到連瓊斯本人也大感意外。他告訴 CNN 電視台,「我們前兩年獲得了很棒的迴響,但沒有今年那麼熱烈。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不少網民在廣告片底下留言,讚美這支廣告。其中一名網友便在推特上寫道:「這一定會是我往後一段時間裡最喜歡的廣告。它完美地捕捉了很多廣告往往錯過的東西,對於那些珍惜家庭、努力、童年和聖誕節的人來說,這支廣告深深贏得他們的心。哈福德五金店,你們做得好棒,祝你們聖誕節快樂!」

瓊斯接受訪問時這樣描述自己和喬什製作這支廣告的過程,「我們真的只是覺得好玩。我們嘗試把一些焦點放在我們所在的偏僻地區裡的一些小型獨立生意,想要顯示我們也能提供和那些商業連鎖店一樣的服務。」

他表示,這支廣告只花費 100 英鎊(約 130 美元),全用於聘請錄音工程師給廣告片配上德國流行電音樂團「阿爾伐城」(Alphaville)1984 年的名曲《永遠年輕》(Forever Young),並將旋律改成夢幻的曲風。

瓊斯受訪時更不忘誇讚自己的兒子,「亞瑟太棒了 —— 他在廣告裡做的事跟他平常所做的一樣。他常常來店裡,並努力幫我們。」

廣告片獲得熱烈迴響,對瓊斯而言是意外之喜,也令這支短片有了特殊的紀念意義,畢竟它錄下了亞瑟的成長點滴。瓊斯說,「我會一輩子珍惜它。」

這支廣告除了有個超萌的小主角、還有夢幻般的音樂,更重要的是,它提醒了大家關於聖誕節的意義。恭喜瓊斯和喬什拍出這麼棒的廣告喔!

──轉自《美麗日報》

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