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半年集會 港人持續抗爭 要求五大訴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半年前,香港市民在金鐘包圍立法會,開始了反送中運動。週四,港人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6.12半周年集會」,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繼續爭取五大訴求。同時,市民在中環「和你lunch」。

中環愛丁堡廣場人潮聚集,眾人合唱《願榮光歸香港》,高呼口號。

歌聲,口號和燈海,再次展現港人抗爭不屈的意志。

發起集會的「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穎匡表示,港府必須回應民眾五大訴求

「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穎匡:「他們(政府)沒得選擇,除非回應民眾的訴求,如果他們希望一切和平結束。」

6月12日在金鐘衝突現場要求見指揮官的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民主黨議員鄺俊宇,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民陣召集人岑子傑等上台,為港人打氣。

中午,中環連儂橋上,港人繼續「和你lunch」活動,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李先生表示,反送中讓港人認清中共暴政。

香港民眾李先生:「可能以前也是有一些人一直在分享宣揚中共的暴政,可是這一次反送中運動就讓很多以前本來是政治冷感的香港人,就開始覺醒,覺得我們要多了解一些政治和社會上的事。」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