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車禍數量暴增7成 死者大多是遊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近期,一份有關2018年車輛事故的統計報告顯示,洛杉磯市的行人交通事故總量排名第一,同比2017年,行人受傷和死亡人數增加了70%,而在車禍中喪生的行人,大多是無家可歸者。來看報導。

根據該報告,人口超過370萬的洛杉磯市,在2018年共有3,301人因車禍受傷,其中131人死亡,傷亡數量之多,排名洛杉磯縣88個城市的首位。

而對比2017年數據,洛杉磯市2018年的車禍數量增長了約70%。

有分析顯示,在致命車禍中,64%由行人引起。洛市警局中央指出,當地2018年的22例死亡紀錄中,則有超過九成起因於行人的過失。其中有13名受害者為無家可歸者,佔了60%。

對此,當局認為,除了近年南加州的遊民數量增加外,許多遊民因為藥物成癮或心理疾病,在行走或過馬路時更容易造成危險。有些遊民則是不遵守交通規則,導致事故增加。

此外,當局還指出,在早上7點至8點和下午5點至晚上8點期間,交通事故發生機率較高。民眾在過馬路走在斑馬線上時,也應該提高警覺,避免不必要的傷害找上門。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