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車煞車失靈 阿里山公路翻覆1死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阿里山公路38公里的觸口段11日晚間發生大型工程車下山時,機械故障擦撞護欄翻覆路旁,造成戴姓乘客死亡,洪姓駕駛受傷,確切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事發在昨天晚上6時30分左右,番路鄉台18線(阿里山公路)38公里處、觸口段,嘉義縣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員前往搶救,發現死者為30歲戴姓男乘客,50歲洪姓男駕駛胸部挫傷已自行脫困,救護車將他送嘉義榮民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洪男駕駛工程車下山,車斗還載著鏟裝車,行經出事路段時,煞車失靈,想擦撞護欄將車停下,卻導致車子翻覆,橫亙在路中,阿里山公路因而交通中斷。到晚上9時40分,才將車禍現場清理乾淨,阿里山公路雙向恢復通車。警方將進一步調查事故確切的原因。

台18線阿里山公路11日晚間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有人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人救出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另1名男子雖脫困,但仍受傷送醫。(嘉義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