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付費系統OMNY擴展 進駐賓州車站地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週三,MTA宣布紐約地鐵的OMNY感應進站系統,正式在曼哈頓的賓州車站啟用。

MTA在賓州車站裝上了96個新的OMNY感應付費系統,週三在地鐵線路A、C、E、1、2、3的進站點正式啟用。

曼哈頓34街的賓州車站是紐約市的交通樞紐,每天有超過16萬人搭乘地鐵,地鐵連接長島鐵路、新澤西快捷和美鐵。

紐約市捷運局局長 Andy Byford:「信號現代化、地鐵站現代化,讓大家都更方便。」

MTA準備在月底,在85個地鐵站設置OMNY感應式進站系統。OMNY系統在紐約市部分站點上路六個月以來,已經被使用超過400萬次。

紐約市捷運局局長 Andy Byford:「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大眾喜愛OMNY,他們都想要OMNY。」

MTA計畫在2020年底之前,在所有地鐵站和巴士都裝上OMNY系統。地鐵卡將在2023年被淘汰。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