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包攬榜單前3名 IU秀榜單稱「都是好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1日訊】昨天(10日)凌晨時分,韓國人氣女歌手IU李知恩)於個人IG帳號上傳一張圖片至限時動態,畫面顯示著MelOn實時榜於10日凌晨1點(韓國時間)的榜單,其中的前三名都是IU參與的作品。

IU在圖片上打趣地寫著:「哇,都是好歌。」該圖中,佔據MelOn實時榜(10日韓國時間1點)第一名的歌曲為《因為是第一個冬天》,排名第二的是歌曲《Blueming》,名列第三的則是《12月25日的告白》,皆為IU參與的歌曲。

其中,歌曲《因為是第一個冬天》為IU與韓國抒情男歌手成始璄於昨天(9日)發表的合唱曲。該作於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布的同時,便席捲韓國音樂排行榜,於包括MelOn、Genie、Bugs、Soribada、VIBE(Naver Music)在內的各大音源實時榜中獲得冠軍。

此外,IU上傳的圖片中,於MelOn實時榜排名第三的歌曲《12月25日的告白》是由選秀節目《K-POP STAR 4》亞軍出身的韓國男歌手鄭承煥演唱、並由IU參與作詞的作品。該作於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布後,於6日韓國時間上午9點同樣獲得MelOn、Genie、Bugs、Soribada、VIBE等實時榜的第一名。

該截圖中顯示名列第二名的歌曲《Blueming》,則是IU本人於上月發行的新專輯《Love Poem》中的主打歌。此曲於公開後同樣佔據各大音榜的冠軍,並與《Love Poem》中的多首歌曲一同長期佔據各大音榜的前十名。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