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少尉美軍基地槍擊案 佛州調查地網路遭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軍基地受訓的沙特阿拉伯空軍少尉沙姆拉尼,6日開槍射殺3名美國海員,FBI目前正在調查是否是一起恐怖主義行為。事隔數日,正在查辦槍擊案的彭薩科拉市電郵、電話和線上支付服務系統都受到網路攻擊的影響,官方9日未說明兩起事件是否有關聯。

法新社報導,彭薩科拉(Pensacola)市長羅賓遜(Grover Robinson)在記者會中說:「我們正在徹查到底是誰…以及我們如何恢復系統作業。」

市府官方也通知了聯邦調查局(FBI),根據FBI佛州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分局推文說,該局正在「提供資源協助」,不過並未有進一步資訊。

沙姆拉尼(Mohammed al-Shamrani)6日在彭薩科拉海軍基地教室,開槍射殺3名海員並造成8人受傷,隨後遭警方開槍擊斃。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