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保局610 非法綁架秘密關押韓非女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9日訊】北京市朝陽區法輪功學員韓非女士5日下午,無故遭朝陽分局國保局610及北京市朝陽區平房鄉派出所非法綁架,秘密關押。韓非的丈夫到派出所要求與韓非見面,警察非但支吾其詞,還不肯定韓非被非法關押何處。其旅居英國的女兒李慧要求北京警方立即釋放母親。

明慧網報導,住在北京朝陽區平房鄉黃杉木店的韓非遠在英國的女兒李慧,4日給母親打電話發短信時,發現皆無人應答。直至12月5日早晨6點,女兒李慧才聯繫上父親,得知,父親在5日下班回家後,就沒有見過母親韓非。臥室有被翻過的痕跡,打印機、電腦、真相材料以及法輪功書籍被抄走。

5日,韓非的丈夫李先生詢問鄰居得知,4日下午5點左右,來了兩輛警車,約有8至11人,他們將韓非反銬帶走,其中一個警察手裏搬著打印機及各種材料。

李先生去北京市朝陽區平房鄉派出所,詢問韓女士情況。平房鄉派出所的多數警察對李先生毫不理睬,只有其中一個警察態度相較緩和,與李先生簡單聊了幾句。

該警察表示,實施抓捕的是國保局610的人,與他們平房鄉派出所無關(現無法確定非法抓捕過程中,平房鄉派出所警察是否參與)。李先生要求與韓非見面,該警察說,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能讓家人見面的。李先生繼續詢問韓非現在人被關押在哪兒,該警察也不確定,一會兒說看守所,一會兒說拘留所,一會又說是朝陽分局,一會兒又提到預審科,最終也沒肯定韓非被非法關押在哪兒。

韓非在一週之前,曾經發現有一群陌生人在家門口亂晃,拿著手機拍照,還進門詢問是否可以租房。韓女士答暫時無房出租。事後,韓非對丈夫提及此事,稱這些人並不像租房客。現在想來,應是韓非女士早被610盯上了。警察清楚的知道韓非的日常情況,以及見過甚麼人。

韓非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夕,被非法勞教兩年,於2010年被釋放,之後被警察多次騷擾。而2008年被非法抓捕時,黃杉木店當地居委會也參與其中。

韓非女士旅居英國的女兒李慧要求北京市朝陽區國保局以及平房鄉派出所立即釋放母親韓非女士回家,並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會,提升大眾道德,不僅是合法的,而且應該受到表彰;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講清真相,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社會良知,是受到憲法與法律保護的,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應被抓。

無論任何人以任何名義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綁架、抓捕、判刑,都是違法犯罪行為,將來一定會受到追訴、嚴懲,接受歷史的審判。每個人都在這場大是大非面前檢驗著自己的良知底線,也將見證將來的結局。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